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5G   高性能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5G来袭是时候换手机了 最值得买的5G手机推荐

随着5G在全国范围内不断普及,如今许多地方都已经覆盖上了5G信号。而在5G到来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想第一时间换上5G手机体验5G带来的畅快体验。那么最近各大手机品牌已经在上半年推出了众多的新品,琳琅满目的新品哪个最值得买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市面上热门的5G手机。

iQOO Z1

日前,iQOO正式推出了首款搭载MTK天玑1000 Plus处理器的手机——iQOO Z1,延续了iQOO的高性能极致体验,也支持双模5G网络,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手机。

iQOO Z1采用了一块6.57英寸的LCD挖孔屏,分辨率达到了2408×1080,支持98%sRGB色域,并且支持P3广色域和HDR10。与此同时,这块屏幕还是支持144Hz高刷新率的,并且支持全局自适应,可以在需要的情况下自动切换到高帧率模式。

iQOO Z1的亮点莫过于其搭载的天玑1000 Plus处理器了,它采用了7nm的制程工艺,拥有4×A77+4×A55的八核CPU架构以及9核G77的GPU,在性能和功耗方面达到了完美平衡。同时这也是首款支持5G双卡双待的手机,支持6个5G频段,支持Wi-Fi6。同时iQOO Z1还内置了4500mAh的大电池,保证了手机的完美续航表现。

realme X50 Pro

不久前,realme发布了realme X50 Pro,这也是Realme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第二款5G手机,也是其首款5G旗舰,表现非常不错。

Realme X50 Pro采用了6.44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左上角3200W+800W超广角前置双摄,支持90Hz高刷新率,采用E3新发光材料带来了最高1000+nit的局部峰值亮度,对比度200W:1,配备0.27s极速解锁的屏幕指纹,还通过了HDR10+认证。

背部realme X50 Pro则配备了6400W后置四摄模组,除了超清主摄以外,还包括1200W长焦镜头、800W超广角镜头和黑白人像镜头。至于性能配置则是realme X50 Pro的绝对强项,骁龙865+LPDDR5 RAM+UFS 3.0 ROM(支持Turbo Write+HPB),还有4200mAh电池和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为续航提供保证。

小米10 Pro

今年发布的小米10也是非常值得购买的手机之一,除了强悍的性能畅快的5G之外,外观设计上的精益求精,以及整体的出色体验,让小米10 Pro成为口碑出色的产品。

小米10 Pro正面配备了一块6.67英寸AMOLED曲面屏,拥有90Hz刷新率与180Hz采样率,屏幕峰值亮度可达800nite,且每一片屏幕都经过了出厂前专业校色,保证JNCD<0.55,Delta E<1.1,配合上下对称式双1216超线性扬声器,能够带来极佳的影音体验。内置4500mAh大电池+50W有线疾速闪充+30W超级无线闪充+10W快速无线反充的续航配置则保证了用能持久畅玩。

配置方面这次小米10 Pro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配备更快的LPDDR5 RAM与UFS 3.0 ROM,前置2000W像素自拍镜头,后置4摄组合以一亿像素超清主摄打头阵,此外还有800W超长焦镜头、1200W人像镜头和2000W超广角镜头,超强的镜头配置也不负众望拿下了DxO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OPPO Ace2

前不久,OPPO将Ace系列独立,并且推出了OPPO Ace2手机,这款综合素质非常强的手机也是一款很值得购买的产品。

在拍照方面,OPPO Ace2采用后置四摄方案,分为4800W主摄(IMX586,f/1.7,四合一像素聚合技术)+800W超广角(f/2.2,119°广角)+肖像定制镜头+漏光定制镜头。这套摄像头组合可以满足日常的各种拍照场景需要,同时也能拍摄出非常有质感的照片。

OPPO Ace2配备了一块6.55英寸2400*1080分辨率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重量仅为185g,8.6mm厚,整体的手感非常轻薄。同时OPPO Ace2的最大亮点是支持65W的SuperVOOC 2.0有线闪充,40W AirVOOC无线闪充以及10W的反向无线充电,从此充电变得非常简单。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