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19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X10   荣耀赵明   5G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深度

5G普及潮刚刚开始 荣耀X10欲成5G市场最大赢家

还有一天就是荣耀X10系列的新品发布,关于荣耀X10系列的曝光信息越来越多,很多持币观望的消费者都在猜测荣耀这次会将荣耀X10系列打造成怎样一个爆款?荣耀X10系列能否继承X系列的爆款基因,能否最快破千万?荣耀始终对X系列产品有高标准的要求,从荣耀畅玩4X至今,荣耀X系列手机每一代都有着突破性的配置升级,为广大用户抢先带来旗舰级科技的体验。荣耀畅玩6X是千元双摄像头普及者、荣耀畅玩7X是全面屏普及者,荣耀8X带来"用力过猛"的突破,荣耀9X在性能上实现了"跳级",荣耀X10这一次将在全方面继续保持领先,延续荣耀X系列优良传统。

倒计时1天 荣耀X10系列引爆5G手机普及风暴

根据目前已知消息来看,荣耀X10系列将搭载麒麟820处理器,这颗处理器跟市面上常见的5G手机处理器不同。与麒麟990旗舰处理器为相同的5G集成方案,市面上不少旗舰手机采用的是外挂基带芯片,在主CPU芯片外面挂了一个基带芯片,主板寸土寸金的地方外挂一颗基带芯片,会造成更大的功耗,手机相对来说更费电,CPU的性能也没办法发挥到极致。

随着5G时代的来临,消费者拥有更快的网速更低的延迟,让人们感受前所未有的手机使用体验。然而,由于手机厂商的技术问题,导致市面上5G的手机种类虽多却良莠不齐。很多旗舰手机由于技术的原因和成本的控制无法搭载更多的5G频段,仅仅支持2-5个5G频段。而荣耀X10支持9个5G频段,支持N1、N3、N38、N41、N77、N78、N79、N80、N84 九大5G频段,为目前业界最多,堪称真正的“全球通5G手机”

关于手机的拍照,这次荣耀X10系列的规格让不少人意外,手机的后置镜头采用了三摄方案,其中主摄引入了IMX600+RYYB滤镜阵列,加上麒麟820的强劲驱动,妥妥的旗舰机配置。

目前关于荣耀X10系列最大的悬念就是价格了,线下海报曝光显示,荣耀X10起步价在2299元,提供到最高8GB+256GB存储规格,也许在发布会时这个价格还会有惊喜。

荣耀锐科技5G实验室为荣耀X10保驾护航

5月12日华为西安研究所的荣耀锐科技5G实验室近日正式揭牌,从3X产品开始,一直到最近X10,X系列产品一直是西研所投入重兵力量打造的产品。而荣耀锐科技5G平台的建设也是在为荣耀X10的发布做准备,可以说荣耀锐科技5G实验室是伴随着X10这款产品一路走过来的,全程参与了荣耀X10的规划、设计、测试、生产等工作。举例来说,为测试5G性能,荣耀X10上网测试累计超过50万小时,拨打电话测速则超过25万次。据了解,荣耀X10仅测试方面成本就投入超3亿元。

也正是因为有了荣耀锐科技5G实验室的存在,才保证了X10产品整个开发的过程顺利进行,而这次荣耀X10所能带来的“风暴技术”,也都是依托5G实验室背后默默地支持。

荣耀希望通过锐科技5G实验室,以严酷的测试,把产品设计上可能存在的潜在风险提前发现,并在设计上进一步优化完善,目的是保证荣耀推向用户的产品品质是过得硬的。

依托华为公司的研发实力,一直以来,华为和荣耀在5G专利储备方面拥有巨大的优势。据德国专利数据公司IPlytics近期发布的一份关于“5G标准专利声明的实情调查”报告显示,截止2020年1月1日,全球共有21571个5G标准专利项声明,其中华为拥有3147项,排名第一。

荣耀依托华为这个技术平台,用领先的技术去打造最有竞争力的产品,给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这也是荣耀一直以来的追求。

荣耀X系列开疆拓土 战绩累累

2013年,X系列第一位成员——荣耀畅玩3X诞生,采用全球首款真八核处理器,是荣耀首款千元手机,开创了X系列新纪元。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荣耀为我们带来4X、5X、6X、7X、8X、9X系列,在每一代X产品中都代表了当时千元阵营中最强的表现。

在2020年初荣耀30s系列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将荣耀手机四大系列精准定位,随着荣耀品牌全面升级,依据年轻人多样化需求,荣耀手机重构现有产品线,形成了科技标杆V系列、潮流先锋HONOR系列、超能科技X系列以及酷玩科技Play系列四大产品系列。

就拿最近的荣耀9X系列来说,根据《 2019 年终端洞察报告》报告显示,荣耀9X在电信报告的三项综合排名——最推荐机型、最满意机型、通信性能综合中,均居同档位手机第一名,收获“大满贯”。荣耀9X凭借自身超强的产品力,获得中国电信官方背书,在其档位上坐实了超能王者的称号。

销量上荣耀9X相比竞争对手来说也是格外亮眼,荣耀9X于 7 月 30 日正式发售,开售仅 2 分钟销售额便突破了 2 亿元,创荣耀X系列全平台最快销售记录,且首销当天销量即突破 30 万台。开售 29 天后,荣耀9X更是突破了 300 万台。就在上月,荣耀9X仅在中国区就突破了千万的销量。销量一路飙升的同时,荣耀9X的使用体验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截至今日,京东好评率高达97%,评论数 38 万+,在手机运行流畅不卡顿、超强待机、拍照一流等方面备受消费者称赞。

荣耀——危机也是试金石,春风吹浪正淘沙

4月26日,荣耀总裁赵明在2020GMIC发表了“春风吹浪正淘沙”的主题演讲。

2020年突如其来的黑天鹅事件让整个市场措手不及,一季度全球与国内手机市场都遭遇大幅下滑,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正在从4G向5G切换的市场带来刺骨的寒流。正所谓“吹尽狂沙始到金”,当大风过后,大浪淘沙,金子才会出现。

鲁大师数据显示,2020年Q1,华为、荣耀位列前二名碾压一众手机厂商,华为在今年第一季度占领了安卓手机市场的18.51%,荣耀紧随其后占领安卓市场的14.66%,华为荣耀两者加起来就占领Q1市场33.17%份额。华为和荣耀的成功更佐证了自研道路是真的香。

同时,据GfK数据统计,在2020年1月,荣耀在中国区市场整体销量排名第四,线上销售排名第一,尤其在3000-4000这个价位段里,荣耀也实现市场份额同比增长。

荣耀总裁赵明表示,创新、品质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是荣耀逆势增长的关键。

全面升级后的X10系列,不仅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机型,让消费者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同时也将大量的旗舰技术,应用到这个档位的机型,推动5G手机的普及。超能科技+亲民价格,X10在同档位中具备极强的竞争力,不仅为荣耀的5G手机组合再添一员猛将,也将把海量的用户真正带入5G时代,从而推广整个行业的发展。

可以看到,对于澎湃而起的5G浪潮,荣耀已做足准备,推出全面的产品组合,为用户提供优质的5G体验。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依托强大的品牌势能,荣耀定能在5G手机市场的竞争中先声夺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