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5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真我Buds Air Neo   真我Buds Q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年轻人的第一款“爱马仕” realme真无线耳机发布129元起

今天,realme举行了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真我X50 Pro玩家版手机外,还发布了包括耳机、移动电源等在内的多款AIoT单品。

  其中,耳机均为TWS真无线耳机,分别为真我Buds Air Neo和真我Buds Q,分别售价269元和1291元,是两款性价比非常高的耳机产品。

  真我Buds Air Neo采用13mm超大动圈单元,搭配DBB低音增强方案,不仅使高音清晰明亮,而且低音更富有弹性,动感和层次感。

  其内置一颗R1定制真无线芯片,搭载新一代双通道无线连接技术,可以实现119ms超低延迟。如此低延迟可以在看视频或者玩游戏时实现精准的音画同步,并且长按耳机两侧还可进入专属的电竞模式。

  真我Buds Air Neo单只耳塞重量仅为4.1g,重量如同一张A4纸,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明显的酸痛感。同时耳机+充电舱还可实现17小时超长续航,如果上班下通勤时佩戴,基本一周充一次即可。

  此外,在首次配对realme手机时,会自动弹窗,可一键配对。配对成功后,开盖就能实现秒连。

  操作方面,则支持多种触控操作,如双击接电话/播放/暂停音乐、三击挂断/拒接电话、长按单侧挂断/拒接电话、长按双侧进入/推出电竞模式。

  而且,真我Buds Air Neo还支持连接全新的realme Link智能APP,可以将耳机添加到realme真我AIoT生态,在APP中可设置耳机的触控方式或者唤醒语音助手等。

  真我Buds Q相较真我Buds Air Neo来说价格更低,只有129元,但是无论在设计还是佩戴舒适度和音质方面都不含糊。

  真我Buds Q的设计出自爱马仕合作设计师之手,灵感来源于鹅卵石,整个耳机没有一条直线,不仅握在手里圆润舒适,而且带来耳中也非常贴合耳廓。

  与真我Buds Air Neo不同的是,真我Buds Q采取了入耳式设计,耳机机身采用了坚固轻盈的PC+ABS特殊高分子复合材料,表面为磨砂质感,不仅使耳机更加耐用,而且重量也更轻,单只耳机仅3.6g,非常轻盈。

  虽然机身小巧轻盈,但是真我Buds Q每只耳机中都内置了40mAh电池,同时耳机舱还有400mAh,从而使续航达到了20小时,可充分满足日常续航需求,无需再时刻担心充电问题。

  声音方面,realme 真我Buds Q在耳机中放置了10mm声音单元,同时还搭载了高级的PEEK&PU特种高分子复合振膜,同样支持DBB动态低音强化方案,从而使声音更具弹性和表现力,三频更加饱满。

  realme 真我Buds Q内置R1Q芯片,支持双通道实时传输技术,可以保持两个耳机都与手机连接,保证信号传输的稳定。开启电竞模式后,连接延迟可降至119毫秒,实现声画更精准的同步。

  真我Buds Q同样支持和真我Buds Air Neo类似的触控操作,蓝牙5.0,以及realme Link APP和IPX4防水。

  realme 真我Buds Air Neo限时售价269元,5月25日17:00开售;realme 真我Buds Q限时售价129元,5月27日realme官网抢先购,6月1日0:00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