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7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大佬组团来“尝鲜” 手机品牌大佬齐聚京东618“兼职直播”

说起直播达人,大家心里应该都能想到一到两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而随着现在互联网直播卖货的方式越来越火,“兼职主播”越来越多,很多地方的县长、市长也走进了直播间为当地产品“代言”,成为了“地方直播带货红人”。

近日,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也发布了《关于拟发布新职业信息进行公示的公告》,拟新增了10个新职业,其中互联网营销师职业下增设“直播销售员”工种,因此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广大的直播达人们终于可以转正了!”“县长们兼职也师出有名了。”

趁着这股“直播”潮,今年618,国内手机圈的大佬们也纷纷开始尝鲜,当起了“直播销售员”。5月26日,京东手机通讯官方微博发布了小米、vivo、iQOO、黑鲨、努比亚以及一加、realme等品牌大佬将在京东618“空降”直播间的预热海报。

手机行业大佬扎堆京东618直播,为京东618打Call

在助威的阵容中,不乏小米卢伟冰这样的行业大佬。就在本月初,小米就和京东、高通一起,通过C2M模式的探索合作,联合发布了Redmi K30 5G 极速版。因为三方密切合作,“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中间成本大大降低,所以这款5G新机也实现了1999元起的超值价格。

正因为超值的价格、超强的性能,这款新机戳中了广大机友们心中的点,一经上市就成了爆款。数据显示,这款新机在京东开售两分钟,销售额直接破千万,11分钟破万台,单日销量超过了2万台,由此可见,这款新机受欢迎的程度到底有多火爆!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京东宣布将在618推出超级百亿补贴、千亿优惠和百亿消费券,打造史上优惠力度最大、购物体验最佳、品牌增长最强和新品发布最多的一次京东618。这一次的大佬直播碰上京东618的最大力度优惠,或许又会成为今年年中换机潮里又一个“抄底价”的绝佳时机。

各大厂的粉丝们,“兼职直播”的手机圈大佬们的表现你期待吗?锁定京东618,各种购新机优惠和超值“总裁价”等等福利将在诸位大佬们的直播间不停送,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保持关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