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9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   超级夜景视频   65W超级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4系列TVC发布 轻薄机身/超级夜景视频加持

今天,OPPO发布了OPPO Reno4红蓝配色的TVC,并宣布,Reno4系列将于6月5日正式发布。TVC重点展示了Reno4系列的外观、配色、超级夜景视频、全新晶钻工艺以及背部全新的设计等亮点。

Reno系列自诞生以来就以轻薄著称,此次Reno4系列同样不例外,双曲面玻璃设计,精致感十足,加上本身就轻薄的机身,打造出Reno4系列非常出色的手感。同时,Reno4系列此次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大胆,全新晶钻工艺的加入增加了机身的摩擦感,但是有时一种不同于磨砂工艺的处理,很别致,对于手感的提升也很明显。辅以背部大号字体处理,烘托出独一无二的气质,独树一帜。

此外,Reno4系列此次的一大亮点是超级夜景视频,从OPPO发出的邀请函,紫光手电通过照射隐藏的纸片可显示Reno4系列发布会信息可以推测,Reno4系列专门针对暗光和夜晚场景进行了升级优化,以此使得超级夜景视频在暗光场景下拥有更亮的画面和更出色的细节表现。

此外,从此前发布的宣传视频看,Reno4系列将全系搭载65W超级闪充,预计半个小时基本就可以将手机充满。

目前我们已经知道了Reno4系列有轻薄机身&全新晶钻工艺、超级夜景视频和65W超级闪充三大亮点,就已经让人非常期待了,6月5日发布会还有什么惊喜,不妨一起期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