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3/06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Find X2   65W超级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充电能力无人能及 Find X2搭载65W超级闪充

3月6日,OPPO Find X2系列正式发布。作为旗舰产品,Find X2系列各项配置确实也达到了旗舰水准,没有让大家失望。

  拿充电来说,此次Find X2配备了4200mAh电池,Find X2 Pro配备了4260mAh,均属于目前的正常水准。

  而在充电上,Find X2系列搭载了SuperVOOC 2.0,充电功率达到了65W,38分钟内即可将手机充满,让你不再在充电这件事上耗费时间,大大提升生活和工作效率,绝对是一个用了回不去的功能。

  而且,还有很好的兼容性,Find X2系列搭配VOOC适配器同样可以20W快速充电;同时兼容市面上的QC/PD适配器9V2A快充。

  同时,SuperVOOC 2.0延续了VOOC安全的特点,从电源适配器、线材以及手机端设置了5重安全防护。在手机端,Find X2系列内置一颗定制的电池安全监测芯片,不仅能实时监测充电时电池状况,还可以实时监测手机中的电池是否遭到外力损伤,确保电池的安全使用。

  此外,还采用VC均热板+三层石墨覆盖,提高散热效率。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充电都能有很好的温控表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