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5/29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11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iPhone11免费用?京东618保值换新服务了解一下

自5G商用牌照发放到如今近一年,手机厂商推出的新机5G已占大半。无论上至六、七千还是下至一、两千,各价位都有人已经尝鲜率先体验了5G新机,但对于钟情iPhone的用户而言可能就不那么美好了,因为等iPhone的5G新机已经等到了望眼欲穿,即使手中的iPhone 8P已伤痕累累……

之所以这样,原因无外乎有两点,其一是如果此时换iPhone 11,则在年底可能就没有富裕的资金支持换新;其二就是iPhone 性能确实强悍,用惯了iOS系统不愿将就。

现在,对于钟情iPhone 的用户有一利好消息,既可以换新体验性能强悍的iPhone 11,又可以近乎免费地换下一代5G新机。笔者了解到,国内电商平台京东针对iPhone 11独家推出iPhone 11保值换新计划,即6月1日起入手iPhone 11,将来全额折抵换购下一代iPhone,同时还可叠加所有优惠,此举解决很多果粉的换新痛点,可谓十分贴心。

除了上述保值换新的喜讯,据了解今年京东618期间还有超值福利,iPhone 11系列低至4599元,同样十分火爆的iPhone XS Max及iPhone 8 Plus系列产品,在京东独家领券还可立减500元。提醒一下,同样都是买iPhone,何不择优入手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