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1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   指纹识别   超高屏占比   多平协同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学生党看过来 记者们都爱用的华为MateBook 13也许适合你

无论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还是在校的学生,写论文是日常最重要的任务之一。同学们往往是集中在最后的时限里爆发,一口气写完。相对来说,时间短,要求高,又要顺利通过答辩,所以拥有一件趁手的笔记本就显得十分重要。随着就业的压力越来越大,很多学生也抓紧进入社会实习或工作,一款外观颜值高端,商务风格显明的笔记本,建立自己的专业形象也同样重要。

选什么笔记本成了很多学生党的难题?文字工作者们,尤其是媒体记者或编辑都爱用的笔记本,其实可以提供最合适的参考。现在,越来越多的媒体记者开始使用华为MateBook系列笔记本作为自己的日常工作工具。那么,华为MateBook到底有何魅力?可以满足要求极高的媒体记者的要求。

大部分大学生写论文时都体验过,效率最慢的方式就是一边查资料一边写,除了用笔记本电脑之外,还会有各种纸质书的查阅、手机图片的导入,实在是又麻烦效率又低。其实,记者编辑们的日常工作,也同样面对类似的问题。

如果你拥有一台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那么上面这些困扰都不是问题,绝对可以助你快速完成论文。

华为MateBook的杀手锏,是多屏协同功能。华为有着丰富的手机经验,让PC与手机之间真正联动得到实现,效率大大提升。

在写论文时,我们会将手机的一些图片、备忘录等导入到电脑中,在以前将手机与PC连接都是靠数据线,除了传输速度慢之外,不稳定也是非常让人崩溃的一件事。

通过手机投屏窗口,直接选中PC和手机上需要传输的图片、文件或者视频等,就能够在MateBook 13 2020款和手机之间实现双向快速文件互传,根本不需要借助数据线或者是第三方软件,传输速率最高能够达到45MB/s,而且互传文件大小不受限制,还能够支持批量拖拽互传。有了这样的文件传输方式,在写毕业论文时可以很好的对所需素材进行整理。

除此之外,在“多屏协同”之下,我们还可以利用PC内的应用打开和编辑手机里的文档,编辑完毕之后会默认存储在手机原有路径。并且,同样可以直接用PC的播放手机视频或者编辑手机图片。对准毕业生们来说,这功能可以说是相当实用了。

很多时候网络上查找不到的资料我们需要到图书室去借阅书籍,但是书本上的内容动辄上千上万字的资料想要输入到电脑里可不是一个小工作量。

有了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后,我们可以通过手机对书籍进行拍照,利用多屏协同功能将这些照片无缝传输到PC中,在通过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的2K触摸屏三指截屏功能进行图片的识别,会快速识别出截屏画面中的文字信息,并在右侧自动生成复制文本,识别准确率非常高。

准毕业生们可以通过这项功能快速提取所需资料等重要文本内容,并将其快速粘贴到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中,实现工作效率的翻倍!

多屏协同+三指截屏识图功能这两个内容绝对可以让准毕业生们彻底告别繁琐、无趣的传统PC截屏方式,全面迎接全面屏笔记本时代的新奇截屏体验。如果下一次有同事问你“将拍照的文字输入到电脑最快需要几步”?你可以大声告诉它——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 多屏协同+三指截屏 两部搞定,太方便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使用的时候可直接用手指操控电脑上的手机屏幕,无论是拖拽资料,还是滑动图片都非常自如轻松。

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的“多屏协同”功能带来了全新的办公工作形态和革命性体验,让我们看到了未来PC的发展趋势。如果你想提升毕业论文的效率,想解决手机电脑互联问题困扰,那么,华为MateBook 13 2020款不妨考虑一下。华为劲爆618大促正在进行中,现在参与抢购可直接享受现金优惠等福利,不可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