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   超级视频夜景   视频超级防抖3.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4视频特性曝光 超级夜景惊艳 防抖更进一步

6月5日,OPPO新一代5G手机OPPO Reno4系列将会正式到来,在新品正式亮相之前,大家都对其充满了期待,而OPPO官方也很了解大家的这一份好奇,所以接连放出了不少新品相关信息。

近日,OPPO官微又放出了两条Reno4系列的预热视频,从官方带的“OPPO视频手机Reno4”话题来看,视频拍摄能力明显是此次新品升级的重点之一,所以预热视频中的“视频超级防抖3.0”和“超级夜景视频”无疑就是在展示Reno4在视频方面的新特性。

前几代Reno手机已经为大家留下了视频超强防抖的印象,而这次的Reno4系列不仅在防抖方面更进一步,升级了视频超级防抖3.0,能够在运动等复杂场景下拍摄出更稳定的画面,其夜间视频拍摄能力也有极大的提升,能够在更暗的环境中记录下亮度、色彩、细节表现都更出色的视频。

根据此前信息,除了影像技术上的升级以外,OPPO Reno4上还有着诸多的其他亮点,比如在OPPO擅长的外观设计方面,Reno4系列就将采用晶钻工艺带来触感更细腻、观感更梦幻的后背设计,配上横置的大幅“Reno Glow”字母logo,高颜值时尚气息十足。

同时,官方此前还确认了,OPPO标志性的65W超级闪充在Reno4系列上也将配备,在实现整机超轻薄设计的同时,也不会因为续航问题而影响用户体验,整体表现非常全面。

OPPO Reno系列手机每一代都是高颜值的代表,这次有了新晶钻工艺的加入,必将带来更多的设计可能性,再加上超级夜景视频和65W超级闪充等特性的支持,新品期待值直接拉满,同样好奇的同学,6月5日的线上发布会可一定不要错过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