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4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618   荣耀   荣耀30Pro   5G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荣耀30系列5G爆款齐上阵 福利购机 618换新正当季

在6月1日,618大促“剁手”节正式开启,各大电商摩拳擦掌,谁都希望在这个一年一度的电商节赢得开门红。荣耀本着造福消费的初衷,在618序幕拉开之时就为消费者带来丰厚福利。

此次荣耀618的优惠活动覆盖到整个荣耀全场景产品,其中,荣耀30系列自发布以来就备受关注。一直渴望荣耀30系列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轻松无压力地享受到非凡的影像体验。荣耀30系列从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完美覆盖到所有消费者所需要当前档位的最佳选择。

3000档最强5G手机 —— 荣耀30标准版 仅2699起

作为3K价位的热门机型,荣耀30有着领先同级别竞品的硬件配置。其首发的麒麟985 5G SoC是目前为数不多采用集成式5G基带设计的旗舰芯片,相较于小米10、一加8等采用骁龙865+X55外挂芯片的手机,拥有体积小、功耗低和发热量小等多方面优势。

得益于麒麟985 5G SoC,荣耀30还具备旗舰级的5G体验。它不仅在5G搜网、5G下载速度方面要领先于骁龙865+X55外挂机型。更为重要的是,荣耀30还内置了5G超级上行技术,通过整合FDD和TDD双工的优势,让上行速度提升了60%,有效节省了抖音、VLOG等视频上传的时间,也让工作中的大型文件得到了更快的上传速度。

荣耀30采用IMX600传感器,是3K价位中唯一的大底传感器,无论是传感器尺寸还是像素阵列方式,亦或是单像素面积,相比同等价位其他手机,IMX600都更具优势。

实力颜值兼备—— 荣耀30 Pro 3999起

完美的外观,系统级影像技术,荣耀30Pro带来的远不止如此。硬件配置方面,荣耀30Pro搭载麒麟990 5G旗舰芯片,采用7nm工艺,拥有很高的性能分数,此外,荣耀30Pro使用自研架构NPU,在全球AI成绩排名第一,拥有高效的AI算法,为相机处理能力、后期优化等方面带来提升,搭配40W超级快充技术,可选90Hz刷新率70°超曲飞瀑屏,流畅细腻的同时体验视觉无边界。

四位一体的系统级影像技术——荣耀30 Pro+ 4999起

荣耀30 Pro+带来了5000万超感光相机,其主摄为IMX700传感器,它拥有1/1.28英寸的行业最大感光面积,Quad Bayer四合一可聚合成2.44μm超大像素,整体感光性能行业领先。因此,荣耀30 Pro+在暗光下也能拍出优秀的夜景照片,甚至还能拍摄璀璨的星河。

不久前,星空摄影大师用荣耀30 Pro+成功拍摄到了十二个黄道星座,这也是业内首次实现用手机拍摄下十二黄道星座。

现在购买荣耀30手机,领券立减300元,到手仅需2699元,同时还有12期免息分期,入手十分划算。在此次荣耀618活动中,购买荣耀30Pro和荣耀30 Pro+还可享受超级升值计划。

升值选择1:下单即享价值200元精美配件大礼包

升值选择2:+49元即享价值159元荣耀手环5i一个

升值选择3:+99元即享价值399元的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或Flypods青春版耳机一副;

升值选择4:+399元即享价值799元荣耀Flypods3无线耳机一副

综合以上来看:荣耀618活动中的福利可谓钜惠,不仅有红包、大额优惠券可以抢,还有可抢价值不等的优惠券等等,更值得说的是,荣耀旗下多款明星5G手机还支持24期免息,可以说就是个大型薅羊毛现场。因此,如果你近期有购机打算,那么荣耀618活动一定不要错过,要买可得火速安排。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