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海信   阅读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到手价1799元起 海信阅读手机A5 Pro热卖中

随着618年中购物节的开启,海信手机也带来更优惠的产品,海信阅读手机A5 Pro彩墨屏版到手价1799元起,还享6期免息分期,绝对是入手的好时机。

海信彩墨屏阅读手机A5 Pro采用的是一块5.84英寸的屏幕,这块屏幕能够显示彩色的水墨内容,这主要得益于搭载全反射式电泳技术,当接通电场后,会将水墨屏内的数码万个微型胶囊中的黑白粒子移动到顶端,形成不同的灰阶,外界光经过反射穿过彩色滤光片,从而让人眼感知屏幕色彩。

这种最新的印刷术彩色电子纸技术,可呈现4096种丰富色彩,显示更加柔和温润。海信对于彩墨屏进行了多项优化,首创了文字抗锯齿修复技术,能够让华脉更加清晰,通过自研AI图像处理算法,显示提升图片质量。同时在阳光下彩色水墨屏显示效果更好,而且更省电。

在外观设计上海信阅读手机A5 Pro也很出色,机身背面采用极简一体化3D背板弧面设计,表面使用Baby-Skin质感漆喷涂工艺,手感出色,并有墨玉黑,汉玉白和新增的竹雅绿三种配色。

作为阅读手机,内容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海信彩墨屏阅读手机与京东读书、咪咕阅读、掌阅、QQ阅读、人民阅读、漫画岛等6大头部内容平台深度合作无论你喜欢什么内容都可以找得到。续航方面,内置4000mAh电池,完全不用担心手机续航问题。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