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4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   5G视频手机   Live HDR视频   超级夜景视频   视频超级防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视频也能逆光更清晰 OPPO Reno4 5G视频手机再曝新特性

OPPO Reno4系列此前已经官宣将于6月5日发布,而越是接近正式亮相的日期,我们就越是感受到这款新品的与众不同。

在前几日接连公布了视频拍摄方面的「视频超级防抖3.0」和「超级夜景视频」两项特性之后,今日,OPPO官方的短片又确认了OPPO Reno4将配备逆光更清晰的视频拍摄新技能,「Live HDR视频」功能让你在逆光环境下也能录到画质清晰、色彩艳丽的视频,而不会像普通手机一样,逆光就全成了剪影,暗部基本无细节可言。

Live HDR视频配合已经曝光的视频超级防抖3.0,无疑能大大拓宽手机视频拍摄的适应场景,让用户能用手机轻松记录下更多的生活时刻。看来OPPO正是敏锐嗅到了用户的需求,才将视频拍摄能力的提升作为了5G手机的新突破角度。

视频拍摄的耗电量是不可小觑的,所以当5G手机开始拍摄视频之后,续航就成了厂商必须面对的严峻问题,OPPO给出的方案是将标志性的65W超级闪充放到了Reno4系列之上,拥有随便充一小会儿就能快速回血的能力,自然无惧各类5G应用场景增加的耗电量,可以说65W超级闪充能让你充得更快,拍得更久。

6月5日,OPPO Reno4系列即将带着全新的视频拍摄体验登场,防抖、夜景、逆光HDR等一应俱全,还有着晶钻工艺轻薄机身设计和65W超级闪充等特性加持,新品的关注度预期会非常高,想要第一时间了解新机详情的同学,到时候就和我们一同守好线上直播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