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DC   全球智能手机市场   大势下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IDC: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或将同比下滑11.9%

iMobile手机之家,6月5日消息      近日,IDC公布了关于新季度的全球范围智能手机市场追踪报告,该报告预计全球智能手机市场2020年总出货量约为12亿部,同比2019年下降11.9%,其中今年上半年因为特殊疫情影响,智能手机的总出货量或将下降18.2%,而直到2021年第一季度之前,全球智能手机的出货量都很难恢复增长。

数据来源 IDC

IDC高级研究分析员Sangeetika Srivastava表示全球范围内的封锁和不断上升的失业率将会降低消费需求,从而直接影响短期内的智能手机市场,而5G将有可能成为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复苏中的重要催化剂。

至于中国市场,虽然也将继续受到疫情影响,但市场已有缓解迹象,这或许将帮助国内市场将下滑控制在10%以内,与之对比的则是欧洲,特别是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家受影响相当严重,下滑将会达到10%以上。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