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微信号修改   后悔药   iOS   安卓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年少轻狂”们的后悔药 最新版安卓微信已支持修改微信号

iMobile手机之家,6月5日消息      今日,腾讯微信团队官宣最新版微信已添加“修改微信号”支持,根据官方跪地呢,用户可以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安卓方面已经上线了相关功能,至于iOS方面则还需要再等等。

修改入口在“我——个人信息——微信号”,修改需要同时满足两个条件:一、最近一年没有修改过微信号;二、当前帐号无安全风险。其中第二个条件根据我们实测至少有以下两方面的要求:①微信帐号在当前设备登录时间在一周以上;②帐号最近两周内不能有冻结、改密记录。

需要注意的是,修改微信号虽然不会影响通过微信授权登录的第三方业务,但修改之后其他人只能通过你的新微信号来搜索到你,原先的旧微信号就失效了。

吃后悔药的机会来了,那些年少轻狂用了前男友/女友的中文名、英文名、拼音、生日、特殊纪念日等信息当微信号的同学,可以抓紧改起来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