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系列   终结续航焦虑   65W超级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全系标配65W超闪 终结续航焦虑的OPPO Reno4系列来了

谈到今年的5G升级,很多同学的第一反应都是网络速率提升、延迟降低等5G新特性,但不容忽视的是,5G同样增加了手机的功耗,这一点我们从今年5G手机普遍增大的电池容量上就能感受得到。

然而,手机的内部空间毕竟是有限,所以这些电池在增加容量之后,手机的尺寸和重量也会有所增加,200g以上的体重在今年的5G手机中也很常见了。所以当OPPO Reno4 系列两款新机以超轻薄身材登场时,自然让用户对其轻薄手感充满了期待。

两款新品中Reno4机身厚度7.8mm重量183g,已经称得上是今年5G手机之中的“轻”流,而Reno4 Pro则更进一步,机身厚度仅7.6mm,重量也控制到了172g,即使放到同尺寸的4G手机中也是相当轻薄的。

配置上,Reno4系列均搭载骁龙765G 5G SoC,支持SA/NSA双模组网,配合新升级的360度环绕式天线设计2.0与智能天线轮切技术,能在更复杂的网络情况下提供更好的5G网络连接体验,让用户更好地拥抱5G。

在5G和轻薄同时出现的情况下,难免会有用户对OPPO Reno4系列的续航表示担心,但事实证明这些担心是毫无必要的,因为Reno4 不仅内置了效4000/4020mAh电池,能够保证一次充满电情况下的长续航,系列还标配了65W SuperVOOC2.0超级闪充,相比上一代Reno3 Pro的充电时间直接缩短一半。

根据官方数据,OPPO Reno4系列搭配原装65W闪充套装,36分钟就充满整部手机,仅需15分钟就可快速将电量恢复至60%以上,基本做到了充电5分钟,刷剧4小时,这样强悍的回血能力,自然无需用户为续航操心了。

65W SuperVOOC 2.0称得上是OPPO的招牌特性之一,除了超快的充电速度以外,它还拥有包括立体VC液冷散热系统在内的整套安全和散热体系来保证用户高效且安全的闪充体验,这些都是其丰富闪充研发及商用经验的外在体现,也只有在背后做足了功夫才能为用户带来无干扰的畅快体验,

在5G手机普遍“增肥”的情况下,轻薄的5G手机当然是我们所期待的,但我们同样也不愿意轻薄是损害续航换来的,OPPO这次将65W超级闪充下放至Reno4全系标配,对用户来说当然是一大好消息,只有轻薄和续航同时得到保证,才是大家更理想的选择。

最后,OPPO Reno4有8GB+128GB/8GB+256GB两档内存规格可选,起售价2999元,Reno4 Pro则是8GB+128GB/12GB+256GB两档可选,起售价3799元,并将于6月12日正式开售,想要第一时间上手尝鲜的话,现在就可以预订准备起来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