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系列   Reno Glow晶钻工艺   Reno4 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4系列发布 强迫症救星Reno Glow晶钻工艺加持

今日晚间,OPPO Reno4系列手机正式发布,新品主打超轻薄的外观设计与手机视频拍摄能力的大幅提升,成为了OPPO继Reno3 Pro之后又一款轻薄能打的5G视频手机。

OPPO Reno4系列两款新品都拥有丰富配色可选,风格之间也各不相同,但全新采用的“Reno Flow晶钻工艺”绝对是值得你去实体店亲手触摸的新惊喜,它为Reno4系列赋予了与众不同的独特质感。

相比于普通AG磨砂玻璃,Reno Flow晶钻工艺带来的颗粒感是完全不同的,其百万级的微米棱镜面晶坑在光线照射下会散射出如点点星光般闪烁的晶点,不仅抗磨能力得到再次加强,还令手机本身的配色也蒙上了一层星光点缀,通过纳米级纹理机加工技术对后盖3000多条光路纹理进行注意改造,背盖的反光率也有20—30%的提升,光感更加丰富。

特殊结构配合表面的AF抗指纹镀膜层,还令Reno4系列有了更立体爽滑的触感,对强迫症患者朋友们来说,其最大的好处还是在保留玻璃质感的同时,背面几乎做到了完全不留指纹痕迹,即使是纯白一体的钛空白配色,在用户的手中也能一直保持宛如初见的纯净。

晶钻工艺为产品的质感增色不少,而回到设计和配色,OPPO再次邀请了彩通色彩研究所进行合作,共同打造了Galactic Blue晶钻蓝等全新配色,它们的背盖还经过了进一步的处理,布置了亮面质感的横置字母logo,雾面和亮面的对比令整机具备了更多的时尚属性。

如此精致的外观,如果配上笨重的手感,那就显得太浪费了,所以Reno4系列的手感都非常轻巧,Reno4是7.8mm+183g,Reno4 Pro更进一步控制到了7.6mm+172g,收边设计则增加了握持的舒适度,在今年的5G手机之中,手感相当突出。

随着5G的普及,更多5G终端出现在了市场上,这对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更多的选择意味着大家可以选择到更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如果你也是一个坚定的颜党,无法接受自己的手机“傻、大、黑、粗”,那么OPPO Reno4系列两款产品都是你的好选择。

最后,OPPO Reno4有8GB+128GB/8GB+256GB两档内存规格可选,起售价2999元,Reno4 Pro则是8GB+128GB/12GB+256GB两档可选,起售价3799元,并将于6月12日正式开售,想要第一时间上手尝鲜的话,现在就可以预订准备起来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