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 Pro   超级夜景视频   视频超级防抖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4 Pro超级夜景视频 捕捉动态夜之美

如今用户已经越来越习惯用视频的形式来记录和分享生活,Vlog和短视频的火爆就是市场的见证,所以就像当年大家需要手机拍照性能的提升一样,当前大家也都希望手机视频拍摄能力可以大幅进步,大家好使用这个随时随身携带的设备来完成更多视频的拍摄。

OPPO早就洞察了用户的需求,所以在前几代的Reno系列产品上,已经对手机视频拍摄进行了诸多探索,出色的视频防抖能力就是给我们留下的深刻印象。而新一代Reno4系列新品,在“不抖”这个基础之上,又拓宽了手机视频拍摄的适用场景。

普通手机难以完成的暗光环境视频拍摄正是Reno4 Pro重点提升的应用场景之一,通过软硬件优化结合的超级视频夜景功能,Reno4 Pro可以让用户获得暗光环境也能想拍就拍的良好体验。

硬件层面,OPPO为Reno4 Pro选择了一颗更适合拍视频的感光元件——IMX708,它不仅有120°的超大视角,还拥有16:9的直出视频画幅,这保证了在视频拍摄模式下,其感光元件可以得到更有效的利用,从一开始就获得更大的原始视角和更多的细节。

1200W像素的IMX708感光元件尺寸为1/2.43英寸,折算单像素感光元件尺寸已经达到了1.4μm,在四像素合一模式下更是可以将像素尺寸等效提升至2.8μm,这无疑是有利于在暗光环境获取更高的进光质量,从而为Reno4 Pro良好的夜景拍摄打下了硬件基础。

软件层面,通过利用算法对拍摄画面进行多帧对齐,Reno4 Pro可以实现针对拍摄场景进行动态画质优化,根据官方数据,“月光夜景视频算法”可以在约5ms内快速处理前后两帧画面,实现稳定、流畅拍摄1080p@30FPS夜景视频。量化为具体数据,则是在约5lux的极暗环境中有效提升74.4%进光量,同时画面纯净度提升33.7%。

白天有白天的明媚,夜晚也有夜晚独特的魅力,如果想做到日间夜间都出色的视频拍摄,那么二者都是不可或缺的,但相对而言夜晚拍摄的难度会更大一些,所以大部分的视频手机都被其阻拦在外,OPPO Reno4 Pro出色的防抖能力与超级夜景视频功能,正是能助其在众多视频手机中脱颖而出的利器。

最后,OPPO Reno4有8GB+128GB/8GB+256GB两档内存规格可选,起售价2999元,Reno4 Pro则是8GB+128GB/12GB+256GB两档可选,起售价3799元,并将于6月12日正式开售,想要第一时间上手尝鲜的话,现在就可以预订准备起来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