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Ren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独家晶钻工艺加持 OPPO Reno4系列颜值出众

OPPO刚刚发布了OPPO Reno4系列手机手机。Reno4系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超高的颜值和手感了,作为OPPO Reno系列的最新产品,高颜值是深深刻在Reno4系列的基因中的。

这一次OPPO Reno4系列采用了全新的“Reno Glow晶钻工艺”,在AG玻璃表面做出了一百多万个微米级棱镜镜面晶坑,这不仅保留了AG玻璃的细腻的手感,而且在光线下,晶钻将会带来类似繁星点点的闪烁效果,非常漂亮。在配合上表现AF抗指纹镀膜,手感爽滑还不易沾染指纹。

这种晶钻工艺大大改进了手机后盖玻璃易沾染指纹和哑光不通透的问题,将出色的手感与靓丽的光泽结合在一起,是极具创造性的外观设计效果。

在极具特色的外观设计之外,OPPO Reno4 Pro也带来了极致轻薄的手感。OPPO Reno4 Pro的机身厚度仅有7.6mm,重量仅有172g,在65W超级闪充、4000mAh大电池以及5G技术的加持下依旧能够做到如此轻薄的手感,不得不说OPPO在外观设计上精益求精,这可能是目前手感最好的5G手机了。

除了外观上的优秀设计之外,配置方面OPPO Reno4 Pro也表现出色。相机方面,Reno4 Pro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三摄组合,配合上AI超级夜景以及“月光夜景视频算法”,在夜晚也能拍摄到出色的照片和视频。

性能上,Reno4 Pro搭载了骁龙765G芯片,支持双模5G,性能表现也很不错。

高颜值一直是OPPO的优势,那么全新发布的Reno4 Pro着实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高颜值&高性能,让Reno4 Pro成为目前综合体验最初的手机。

OPPO Reno4系列手机将于6月12日开售,Reno4手机8+128GB版本售价2999元,8+256GB版本3299元;Reno4 Pro手机,8+128GB版本售价3799元,12+256GB版本售价4299元。无论你是颜值控还是性能控,Reno4 Pro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