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   手机   拍照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OPPO Reno4 Pro拍照体验

把时间推回到20年前,那时候,摄影这个词对于普通人还是遥不可及的概念。谁承想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发展,我们每个人手上都有了一部不错的拍照设备,摄影可以轻松的融入我们的生活中。

OPPO一贯在拍照方面有很深的造诣,最新发布的OPPO Reno4 Pro手机就在拍照方面再次升级,让我们随手一拍就能得到完美的拍照体验。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OPPO Reno4 Pro的摄像头配置。OPPO Reno4 Pro搭载后置三摄,分别是4800万像素的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颗13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同时还加入了激光对焦模组,整体的拍照表现非常不错。

这颗4800万像素的主摄是索尼IMX586传感器,这是我们的老朋友了,这是目前表现非常出色的主摄之一,而且在OPPO的打磨下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可以看到,上边这张用主摄拍摄的树林和草地的场景中,色彩还原的非常准确,无论是绿色的草地,褐色的树干以及远处红色的围墙,颜色都非常清晰自然。

而第二颗超广角摄像头是索尼IMX708传感器,这颗传感器拥有1.4μm的大尺寸像素,一方面,超广角可以容纳120°超广角的大场景画面,让我们拍照的时候有更好的取景范围和后期空间。另一方面,超感光传感器的加持下有着更好的夜景表现,在夜拍以及拍摄夜景视频的时候,都有着顶尖的表现。

软件层面上,OPPO Reno4 Pro再次升级,全新的AI超清夜景算法,在以往的夜景算法之上。增加了自动曝光和自动白平衡功能,并且新增了极夜HDR,在极黑暗的环境(光照小于1lux)也可以拍摄到明亮清晰的夜景照片。

实际的拍照表现上,在AI超级夜景的加持下,OPPO Reno4 Pro将夜晚的景色拍摄的非常有质感,在深夜,依旧可以将建筑物拍摄的清晰明亮,暗部的细节保留的很完整,夜空中的星星也都完美记录了下来。

这就是OPPO Reno4 Pro在拍照方面的优异表现。

此外,OPPO Reno4 Pro在夜景视频录制方面也是亮点多多。索尼IMX708就是一颗非常适合拍视频的传感器,这颗超广角镜头有着更大的取景范围,角度更大,细节更多,在超级视频防抖技术的加持下,能够拍出更稳的画面。

在OPPO Reno4 Pro上还首发了“月光夜景视频算法”,这是专为夜景视频录制的痛点问题带来的算法。在极其昏暗的环境中,超感光摄像头与月光夜景视频算法能够将画面的进光量提升74.4%,从而将画面拍摄的更加清晰明亮。

从实际的效果上我们也可以清楚的看到,在开启超级夜景功能前后,画面的亮度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同时,在超级夜景下,手机拍摄的视频噪点更少,细节表现更强,让我们轻轻松松就能拍出大片。

在拥有了OPPO Reno4 Pro之后,我们每个人都可以轻松地拍摄漂亮的照片以及高素质的视频了。Reno4 Pro的升级都基于用户的痛点问题,在夜景这个非常棘手的拍摄场景下,无论是视频还是照片,都可以轻松搞定,随手一拍就是大片。尤其是在这个5G时代,我们越来越多的开始用精美的照片以及有趣的视频来记录生活,毫无疑问,OPPO Reno4 Pro让我们每个人都成为生活的摄影师。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