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7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P40 Pro+   100x变焦   预售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P40 Pro+ 6月6日开售 手机影像新顶端依旧是华为

作为华为P40系列中最强的存在,华为P40 Pro+于6月6日上午10:08正式开售。它代表着华为手机影像的最高峰,在工艺上也代表了华为手机制造的最高标准,而现在你能第一时间体验到它。

华为P40系列作为今年华为最为重磅的旗舰机型系列,一经发售就迎来抢购热潮,无论是媒体还是用户都给出了一致好评。如今P40系列已经上市两个月,在各大电商平台5G手机销量棒中依旧稳居前列,在各位消费者的评论中更是好评如潮。

华为P系列的手机一贯在外观设计上独具匠心,而华为P40 Pro+可以说是华为P系列设计的集大成之作。华为P40 Pro+上手温润如玉,拍照目光如炬,精心雕琢和打磨的华为P40 Pro+究竟带给我们哪些震撼呢?

华为P40系列灵感源自于流动的艺术,静止时蕴含张力,舞动时充满动感。P40 Pro+上采用的四曲满溢屏上下左右屏幕边缘都是弧面的,以带来四周均衡的曲面边框视觉体验。四曲满溢屏在观感上,就像是它的名字一样,如同将杯子里的水倒满,水高于杯沿,流体边缘满而不溢,形成了一种充满张力的曲面。

而华为P40 Pro+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陶瓷机身的特殊设计,陶瓷材料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不同于玻璃材质与光栅设计带来的那种光泽,陶瓷材料本身表面就有别样的质感,所以不需要过度修饰就可以带来极致的高颜值以及高贵优雅的视觉体验。

白色的陶瓷机身如若凝脂,摸起来的质感非常细腻,温润如玉,触感非常舒服。并且陶瓷的触感是很柔的,不像金属和玻璃材质的冷冰冰,触感上展示了陶瓷温柔的一面,从而达到极致的观感和触感,非常出色。

真10x光学变焦+100x双目变焦

华为P40 Pro+采用了后置超感知徕卡五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超感知摄像头+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支持十倍光学变焦)+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支持三倍光学变焦)+3D深感摄像头。

100倍双目变焦拍摄6公里外鼓楼!“超大杯”拍照旗舰,华为P40Pro+上手玩

动图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40 Pro+是目前为止唯一实现10倍光学变焦的手机,在上一代的潜望式镜头的基础上,让光路在机身中折射5次,光程增加178%,从而在不到1cm的尺寸中实现了10倍的光学变焦。能够在狭小的机身中加入如此精密的复杂元件,也体现了华为在影像方面的卓越技术水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华为P40 Pro+是目前为止唯一实现10倍光学变焦的手机,在上一代的潜望式镜头的基础上,让光路在机身中折射5次,光程增加178%,从而在不到1cm的尺寸中实现了10倍的光学变焦。能够在狭小的机身中加入如此精密的复杂元件,也体现了华为在影像方面的卓越技术水准。

2020年 5G手机已箭在弦上

2020年5G设施已经相当完善,选购一台5G手机可是头等大事。华为P40 Pro+搭载麒麟990 5G SoC芯片,率先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带来更具领先优势的5G体验。因此,从长远来看,支持5G双模全网通的华为P40 Pro+才能充分应对用户在不同网络、不同组网方式下对手机通信能力的要求,是真正一步到位的选择。

此外:借势618购机钜惠,买5G一步到位,华为5G旗舰手机低至3188起,最高可省2183.2元。华为P40系列手机均享以旧换新抵扣1000元后使用24期分期免息,低至4.4元/天起。想要换5G手机、尝鲜华为P40 Pro+ 100倍双目变焦的朋友们,不妨了解一下华为618购机优惠,现在正是入手华为P40系列“绝佳好时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