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09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路由器   小米   Redmi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229元!最亲民Wi-Fi6来了 Redmi路由器AX5发布

6月10日,Redmi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Wi-Fi6路由器Redmi路由器AX5,售价249元,首发售价仅229元,应该是目前市面上售价最亲民的Wi-Fi6路由器了。

Wi-Fi6作为最新的Wi-Fi标准,相比于上一代的Wi-Fi5(802.11ac),在传输速率,信号稳定以及网络延迟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这一次的Redmi路由器AX5采用的是高通企业级芯片IPQ6000,配备4核64位A53 1.2GHz CPU以及一颗NPU,不仅性能表现出色,而且能够降低功耗。

Redmi路由器AX5还是用了四颗Qorvo高性能独立信号放大器,信号强度提升4dB,网络覆盖范围也更广。

作为一款Wi-Fi6路由器,Redmi路由器AX5也拥有更丰富的连接性,拥有256M内存,可以同时支持128台设备接入,而且在米家产品首次入网时可以配合米家APP设置,无需密码更加方便。在越来越火热的智能家居的大趋势下,更强力的路由器配置将有更好体验。

Redmi路由器AX5也支持OFDMA、MU-MIMO等技术和多台Mesh组网,可以同时给8台设备传输数据,而且通过Mesh组网,实现负责弧形的网络无缝覆盖。此外,Redmi路由器AX5还内置了腾讯网友加速器,免费送3个月的会员体验时长。

Redmi路由器AX5将于6月10日上午10:00在各平台开启预售,零售价249元,预售到手价229元。想要换一个Wi-Fi6路由器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