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联想   拯救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首发骁龙865+?联想拯救者手机即将发布

今天上午,微博博主@Vetrax嚣张卫视 在微博上曝光了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发布的内部邮件,其中透露了今年夏天将会发布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这也是在预热几个月以来,再次确认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即将发布的消息。

从内部信中我们可以看到,原本拯救者电竞手机应该有两个版本,代号分别叫做moba和moba Pro,而因为要“拥有更长久的性能领先型和极致体验”,moba就被跳过了,将会直接发布moba Pro。

而根据此前爆料的信息,这款拯救者电竞手机将会有领先的性能,那么很可能将会搭载一块比骁龙865还要出色的芯片,或许联想将会首发骁龙865+芯片,从而带来更强的性能。

除此之外,90W的快充也将是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这也将刷新目前为止商用充电最快的记录。拥有了90W快充,玩游戏的时候就不用再担心手机没电了。而高刷新率屏幕,更酷炫的外观设计,更好的游戏体验等等,估计会是拯救者电竞手机的标配。

曝光的信息中已经透露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会在夏天发布,那么距离目前性能最强的手机上市已经不远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