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Find X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追求极致性能 买手机选OPPO Find X2就对了!

随着我们对于手机越来越依赖,手机性能成为很多朋友选购手机的首要因素。最近安兔兔公布了5月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OPPO Find X2 Pro再次位居榜单冠军,OPPO Find X2则位居第二位,Find X2 系列在性能表现上因为出色的硬件基础和OPPO在系统层面的优化成为名副其实的“机皇”。正好是618年中购物节期间,如果想体验极致性能表现,那么OPPO Find X2系列手机绝对是最好的选择。

时至2020 ,成熟的消费者都认同“跑分只是体现手机整体表现的一个角度”的观点,实际上OPPO  Find X2系列能够拥有顶级的表现和它本身的硬件配置,以及体验优化是分不开的。OPPO Find  X2系列有很多标签,比如全球商用最快的充电速率,行业领先的性能配置,上半年最好的一块屏幕等等,这些撑起了Find X2系列的出色体验。

OPPO  Find X2 Pro搭载了目前最顶尖的骁龙865旗舰芯片,为手机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性能算力。同时OPPO Find X2  Pro还采用了一块120Hz+3168×1440分辨率+10bit色彩显示的屏幕,这是目前行业最顶级的一块屏幕,同时也足以达到专业级显示器的水准。顶级性能配合上最出色的屏幕,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追求更高性能的游戏场景,都能带来最好的体验。

于此同时,作为OPPO的传统优势,OPPO Find X2系列的快充表现也是冠绝行业的。采用了目前商用最快的65W超级闪充技术,从没电到充满只需要三十几分钟,从此摆脱续航焦虑。

此外,OPPO  Find X2系列还支持双模5G,网络表现出色。拍照方面,OPPO Find X2  Pro采用了48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的摄像头组合,满足了大家对于手机拍照的各种需要。而且在视频录制的时候,Find  X2系列还拥有视频超级防抖,在5G时代,人人都可以成为视频摄影大师,无论是分享Vlog还是朋友圈记录美好生活,都能得心应手、游刃有余。

6月1日开始,OPPO Find X2  Pro竹青版全新配色也正式上市。目前,正值618期间,OPPO也带来了丰富优惠活动。Find X2  Pro购机赠蓝牙音箱,还可享受24期免息;Find X2 8+128GB购机直降500元;线下购买Find X2  8+256GB版和Find X2 Pro享受24期免息、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的双重优惠。

5G时代,如果你是一个追求手机性能的用户,那么OPPO Find X2系列手机最对是最好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