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6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智慧屏X1   强势霸榜   京东大屏销量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荣耀智慧屏X1霸榜大屏销量 权威媒体专业拆机证实品质

618年中大促开启以来,各个品类产品之间的竞争就变得愈发的激烈起来,大屏市场的格局正被荣耀智慧屏重塑,此次618期间荣耀智慧屏X1却成为了一枝独秀的产品。

在618打响的第一天,京东618开场仅2分钟,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单品销量就突破万台,刷新京东黑电品类新品首销最快破万纪录。截至6月1日10小时48分钟,荣耀智慧屏X1 55英寸打破京东黑电品类单品首销全天销量纪录。值得特别关注的是,这个纪录已经尘封5年,包括小米电视在内都始终未被打破。

截止到发稿之日,荣耀智慧屏X1在京东平台上的销量榜和性价比榜遥遥领先,超过5w+销售记录,单品销量比小米电视销量前五位总和还要多,成为当之无愧的榜首。

不得不说,荣耀作为大屏行业“新人”霸榜销量的背后是产品品质的支撑。初入大屏行业就树立了画质、音质、芯片、内容和智慧五大领域标杆品质,让消费者获得了良好的体验。

基于鸿鹄818芯片的强悍算力,荣耀采用了专门定制的AI魔法画质引擎,带来了包括MEMC画质引擎、SR画质引擎、NR画质引擎、DCI画质引擎、ACM画质引擎、HDR高动态范围成像的6大关键算法。

音质、画质等方面更是被广大网友通过对比的方式多次证实,尤其是前不久天极网的一次与小米电视的深度对比直播,荣耀智慧屏X1的品质被充分展示。

画质是大屏产品的关键体验,在拆机对比中,小米电视背光不均匀,底部漏光、肤色惨淡。

由于MEMC动态补偿不足,小米电视在运动场景中,还出现画面抖动、残影的情况,并且亮度明显不足。

拆开一看,导致亮度不足的最直接原因就是灯珠数量不足,相比荣耀50个灯珠的数量,智慧屏扎实的用料造就了产品品质。

当对比音质,发现小米电视“祖传”的小音箱,高低音不分;荣耀智慧屏X1低音浑厚,高音清亮。

经过拆机,对比音腔下,荣耀使用了2*0.5L大音腔,所能提供的音频效果自然更胜一筹。

迫于利润的压力,不少大屏厂商都把价格压得很低,成本上自然也是能省则省的原则,屏幕够大、外观新颖一些总会有一些小白消费者买单,当消费者买到了这样的产品后自然时大呼上当。

从一场专业拆机中我们就能发现产品的孰优孰劣,用料做工实在的产品自然呈现出来的品质和体验就很好,相反,用料一般甚至偷工减料的产品自然也就不会有很好的体验。

对于所有市场而言,价格绝不是好产品的拦路虎,一味追求低价使产品缩水,让消费者“吃了黄连,有苦说不出来”。

通过这场直播也让消费者清楚看到荣耀正在努力解决大屏行业长期存在的产品标准不清晰的问题,以及消费者选购大屏的困惑。让消费者避免小米电视这种只做表面功夫,实则偷工减料的“伪性价比”谎言在本次拆机之后彻底被拆穿,同时,也从侧面提示消费者在选购互联网电视时擦亮双眼。

荣耀智慧屏X1始终想用户之所想,则凭借自身表里如一的标杆品质,一次又一次证明了低价不是低品质的借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