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618   旗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618旗舰手机如何选 买这几款绝对没问题

618期间,身边很多朋友都在问到底什么手机值得买。其实在预算充足的时候,我觉得旗舰手机会带来更好的体验以及全方位的优质表现。那么正好是618各大电商平台都有优惠活动,是购机的好时机,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目前非常值得买的旗舰手机。

OPPO Find X2 Pro

OPPO Find系列一直是在旗舰手机领域口碑非常不错的产品,尤其是每一代Find系列都代表着当前手机技术发展的最顶尖水平。

OPPO Find X2 Pro的正面采用了一块120Hz+3168×1440分辨率+10bit色彩显示的屏幕,这是目前行业最顶级的一块屏幕,同时也足以达到专业级显示器的水准。顶级性能配合上最出色的屏幕,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追求更高性能的游戏场景,都能带来最好的体验。

而在性能配置方面,OPPO Find X2 Pro搭载了骁龙865旗舰处理器,并且支持双模5G网络,性能和信号表现都非常给力。拍照方面,OPPO Find X2 Pro采用了4800万主摄+4800万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的摄像头组合,满足了大家对于手机拍照的各种需要,而且在视频录制的时候,超级防抖的加入也带来了更好的视频效果。

华为P40 Pro

提到旗舰手机,就不得不说华为了。今年年初,华为正式发布了华为P40系列手机。

华为P40 Pro配备了颇受好评的四曲满溢屏,除了普通双曲面屏的左右以外,其在上下方向上也有曲面顺滑过渡,宛如杯口下一秒就要溢出却又被液体张力束缚住的水面,屏幕显示内容也仿佛要从手机里顺流溢出,四角则利用中框的延伸巧妙实现了对屏幕的更好保护。

配置方面,华为P40系列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集成式的设计在能效和发热控制方面更有优势,支持NSA/SA双模并覆盖n1/n3/n28/n41/n77/n78/n79等5G频段,能在全球范围畅享5G网络。

小米10 Pro

小米10 Pro是小米的旗舰产品,各方面的配置都达到了顶尖水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LPDDR5,后置四摄,其中主摄为1以像素,支持横向线性马达和全功能NFC等。

  小米10 Pro采用一块6.67英寸FHD+ AMOLED双曲面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采样率,拥有100% P3色域,HDR10+等,屏幕指纹,对称式双1216线性扬声器,机身厚度8.96mm,208g。拥有珍珠白和星空蓝配色。小米10 Pro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50W急速闪充,30W无线闪充以及10W无线反向充电。

  小米10 Pro搭载骁龙865处理器,支持双模5G,同时还搭载了LPDDR5,UFS3.0以及WiFi6,VC液冷散热。小米10 Pro后置1亿像素四摄,分别为1亿像素超清主摄+800万超长焦镜头+1200万人像镜头+2000万超广角镜头(f/2.2,117°),前置2000万像素。同时还支持NFC、横向线性马达、红外遥控等。

iPhone 11

目前苹果的旗舰手机就是iPhone 11系列了,而在各电商平台的百亿补贴大潮下,最低4299元的iPhone 11就成了名副其实的“真香机”。

iPhone 11也是一款性能表现非常给力的产品。内置A13仿生芯片,有黑、绿、黄、紫、红、白六色和64GB/128GB/256GB三种存储。支持无线充电和18W快充。采用6.1英寸的LCD屏幕,支持Face ID,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旗舰手机之一。

iPhone 11系列上都加入了一颗超广角摄像头,而iPhone 11 Pro上又加入了长焦摄像头,在拍照和摄像的时候都会拥有更多的取景余地。并且在录制视频的时候,前置摄像头以及后置摄像头可以同时开启,前后摄像头均支持4K 60帧视频拍摄和音频变焦此外还支持夜景模式、2倍光学变焦。前置1200万像素,f/2.2,支持自拍慢动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