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轻薄高颜值5G手机   OPPO Reno4 Pro   Ace2   荣耀30 Pro+   三星Galaxy S2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眼睛和手的共同选择 轻薄高颜值5G手机推荐

想在今年的5G手机之中找几款“轻量级”的产品确实不太容易,似乎是为了喂饱5G和高刷新率屏幕这样的新增高耗电项,今年的5G手机都选择了一定程度上牺牲手感来换取更大的电池容量,当厂商们都这样做时,用户们也就逐渐接受了5G手机都会更厚重一些这样的设定。

但总有一些用户和厂商并不是这样想的,在他们的眼中,手机的设计和手感同样是重中之重,一款手机只有通过了眼睛和手的挑选,才能在长时间的使用中令自己满意。

OPPO Reno4 Pro

Reno系列的颜值一直是让人放心的,这次的Reno4 Pro比上代已经非常轻薄的Reno3 Pro还要更进一步,将机身压缩到了7.6mm+172g的轻薄尺寸,在今年的5G“机圈”中明显属于鹤立鸡群,而在这样轻巧的机身中OPPO还塞入了等效4000mAh(2*2000mAh双电芯)电芯并支持65W超级闪充。

根据实测,OPPO Reno4 Pro配合原装65W闪充套装仅需36分钟即可充满4000mAh电池,极速回血5分钟就可充入22%电量,让用户真正做到了零碎时间随便充一会儿就能拥有长时间使用的电量,从而消除用户对于5G手机的续航焦虑。

在Reno系列同样一贯主打的视频拍摄方面,Reno4 Pro同样有所突破,后置1200W像素的超广角镜头IMX708原生16:9的画幅本就是为视频而生,再配合视频超级防抖3.0、超级夜景视频和Live HDR视频拍摄等多重优化加持,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掏出手机来拍摄,对喜欢拍视频记录生活美好的同学来说,应该会更具吸引力。

OPPO Ace2

同样由OPPO出品的Ace 2同样是一款相对轻薄的5G手机,机身厚度8.6mm,重量185g,在配备了6.55英寸大屏和4000mAh电池的同级机型之中较为突出,再配上月岩灰、梦幻紫以及近期刚刚登场的极光银等多种配色,手感和观感同样优秀,尤其是极光银配色,炫目且梦幻的镜面背盖有着独特的美感。

在前代产品携高刷新率屏幕与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2.0惊艳登场之后,这次的OPPO Ace2也带来了同等的升级,正面配备了90Hz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电竞屏,充电则在65W有线闪充的基础上添加了40W AirVOOC无线闪充,不仅是当前市售最快的无线闪充机型,还形成了65W有线+40W无线+10W无线反充的超完整闪充套餐。

配置方面OPPO Ace2充分继承了Ace系列的玩家属性,搭载了旗舰骁龙865移动平台,并配备了最高12GB LPDDR5 RAM+256GB UFS 3.0 ROM(支持Turbo Write+HPB)的内存规格,无论用户是要体验大型游戏、后台多任务挂载,还是有着海量的数据资源需要存储,OPPO Ace2都可以轻松满足。

三星Galaxy S20

虽然当前已经是大屏横行的时代,但还是有不少用户更加青睐小屏手机的小手感。这一代小杯的Galaxy S20更是当前对小屏党最友好的小屏旗舰手机,其配备了一块6.2英寸Dynamic AMOLED屏幕,分辨率3200*1440,支持120Hz高刷新率,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特性用户并不能同时开启,只能1080p+120Hz或2K+60Hz。

虽然科技感也许没有超大杯Galaxy S20 Ultra那么强,但Galaxy S20胜在小巧,机身尺寸仅151.7*69.1*7.9mm,甚至与当年5.15英寸屏的小米6(145.17*70.49*7.45mm)相比,也基本只是在长度上多出了6.5mm,全面屏设计的意义,在此刻被凸显得淋漓尽致。

配置方面,小杯的Galaxy S20也一点都没缩水,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标配12GB RAM,更是在内置4000mAh电池的同时将重量控制到了163g,在4000mAh电池机型中也仅比采用塑料机身的联想Z6(159g)稍重一点,手感真的是非常棒。

荣耀30 Pro+

潮美设计一直是荣耀数字系列的标签之一,4月15发布的荣耀30系列自然也不例外,荣耀30、荣耀30 Pro和荣耀30 Pro+三款产品一齐发布,其中荣耀30 Pro+则是当前荣耀潮美设计和锐科技的共同结晶,机身厚度8.38mm,重量190g。

荣耀30 Pro+共幻夜黑、绿野仙踪、霓影紫和钛空银四种配色版本,其中钛空银版本更是通过AG磨砂玻璃配合银质渐变色工艺带来了极佳的质感,轻微转动间整机的光感瞬间随着光影变幻,再配合上横置的大幅HONOR字母logo,不仅长相品牌身份,还极具时尚潮流气息。

配置上,荣耀30 Pro+正面配备了一块6.57英寸超曲OLED飞瀑屏,支持90Hz高刷新率,前置3200W+800W前置挖孔双摄,背部配备了超感光三摄模组,包括5000W像素主摄,1600W像素超广角和800W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其中主摄升级了感光元件尺寸1/1.28”的IMX700,且主摄和长焦均采用了有效增加进光量的RYYB滤光阵列,整体拍摄表现非常出色。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