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19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618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京东家电618完美收官 冰洗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130%

万人瞩目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喜报频发!作为史上力度最大,品牌商家增长最强和新品发布最多的一次京东618,京东家电以“主力军”的身份力挽狂澜!其中冰洗品类仅用3分钟成交额即破5亿,再次实现销售大爆发!6月1-18 日,冰洗品类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130%,高端化、健康化、个性化产品增速显著。

作为全渠道领先的家电零售平台,京东一直是推动家电消费升级的重要力量。京东618期间,家电消费高端化趋势非常明显,家电消费升级向品质、品牌和品位方向发展。其中高端洗衣机和冰箱也获得了较大销售涨幅;5000元以上中高端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增长500%,7000元以上中高端冰箱成交额同比增长300%;美的小天鹅洗衣机中高端水魔方及直驱系列618当天10分钟销量破万台。

经过上半年的疫情,消费者愈加认识到健康科技和健康家电的重要性。对健康家电也产生巨大需求,健康除菌成为了家电跨品类的硬指标。这同时也让京东618期间的健康除菌冰洗产品销售飘高。京东销售数据显示,618期间健康除菌冰箱和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去年增长500%,直击消费者痛点的母婴洗衣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

激烈的争夺大战终于落幕,也到了京东家电618竞速榜揭晓胜局的时候了!时间截止18日24时,冰洗品类中最大的赢家肯定就是海尔了,在冰箱和洗衣机两个榜单中霸占榜首。冰箱榜单上美的排名第2的,让人惊喜的是经历18天的奋力追击西门子超越容声、美菱、松下、TCL等一众强敌,成为最终“探花”。

洗衣机榜单中海尔依然是榜首,且以较大优势领先第2名。不过排名第2的美的旗下品牌小天鹅和排名第3的美的,如果合力依然可以给海尔带来巨大的压力。在洗衣机榜单中西门子排名第4,实际上与排名第3的美的差距不大。其后松下、统帅、LG、TCL、卡萨帝、博世排名第6至第10位。

今年京东家电618期间冰洗品类总体增长迅猛,展现出京东作为中国家电渠道第一零售商的实力,再次捍卫了其不可动摇的家电主场的地位。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