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28
作者 王者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荣耀   小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销量强势 荣耀5月份市占率远超小米

日前,知乎网友@安乎都护府长史 发布了一份2020年5月手机销量的分析数据,在5月份,国内手机市场的销量和销售额都迎来了逆势反弹,销售额还同比增长了1.79%。

而在各个品牌的销量方面,国内外的品牌也都有不同程度的反弹,而其中颇为亮眼的就是荣耀品牌了,在今年5月份,荣耀品牌整体同比增长了22.34%,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13.81%,已经大幅超过了小米+Redmi的小米系的8.25%,已经逐渐逼近了国内市场第二的目标。

在各价位段市场,700-1000元、1000-1500元、2000-2500元三个价位段荣耀占比均超过了20%,均大幅领先小米系。同时,2000-3000元这个最受欢迎的价位段产品中,荣耀也拥有非常高的市场占有率,远远甩开了小米等对手。

无论是在5月份的市场占有率以及今年前5个月的市场占有率方面,荣耀都凭借超过13%的成绩明显领先了小米+Redmi的小米系,而且领先优势还在不断的扩大。

从目前来看,荣耀已经与老对手小米逐渐拉开了差距,与OPPO,vivo一起成为了国内手机市场的第二梯队。在荣耀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的情况下,逐渐超越OV成为国内市场的第二名也可能只是之间问题了。华为和荣耀已经逼近国内市场的半壁江山,这里要看到的就是荣耀在手机产品研发以及5G技术的开发方面有非常领先的表现。相信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的逐渐回暖,荣耀还将迎来更好的市场前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