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29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测温   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Play4 Pro测温版意外走红 售价高达999美元

由于受疫情影响,口罩、防护服、测温枪等医用防疫物资在全球范围内供不应求。同时也催生出了一些新产品、新业态,最近一款带有红外测温功能的手机在国外受到追捧,它就是荣耀Play4 Pro。

荣耀Play4 Pro是目前市面上首款可以进行红外测温的手机,可以随时随地测量人或物体的表面温度,测量范围在-20℃到100℃。

目前荣耀Play4 Pro已经被挂到国外著名的二手交易网站——eBay,售价高达999美元,比iPhone 11还有贵300美元。

另外,荣耀Play4 Pro在其他方面的配置也是不俗的。搭载麒麟990处理器、支持40W快充、拥有4000万超感光摄像头,非常具有性价比。

荣耀Play4 Pro是中国制造的一款智能手机,这让世界再一次看到了中国企业的社会担当,也再一次证明了中国的创新思维和创新速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