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0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微软   Surface   高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搭载骁龙处理器 微软新Surface Pro曝光

近日,一款搭载全新处理器的Surface Pro产品在跑分软件GeekBench 5曝光,其搭载的处理器是SC8180XP,据说对应骁龙8cx Plus,主频达到了3.15GHz。

在2018年,高通发布了骁龙8cx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84GHz。如今亮相的骁龙8cx Plus处理器则是达到了3.15GHz,主频提升了11%。

据悉,这款产品将会是Surface Pro X第二代,采用16GB内存,并且运行64位的win10系统。

今年的WWDC上,苹果宣布将会在MAC产品上采用ARM架构的自研处理器,而微软也早在几年前就与高通合作推出过搭载骁龙处理器的产品,看来ARM取代X86可能会是大势所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