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0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一加   次旗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一加次旗舰曝光 骁龙765G+前置挖孔屏

自从一加X发布之后,一加手机就再也没有发布过次旗舰产品,是个五年,一加终于要推出自家的中高端产品了,这一次的新品已经确定了名字,叫做OnePlus Nord。

根据目前曝光的谍照,OnePlus Nord将会采用的是左上角开孔的直屏,边框和下巴的设计都很窄,整体的屏占比非常高。而根据外媒的报道,OnePlus Nord也将搭载热门的骁龙765G处理器。

除此之外,其他参数方面,OnePlus Nord将采用6.65英寸AMOLED屏,支持90Hz刷新率,前置3200万+800万双摄、6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4300mAh,支持Dash闪充。

而在售价方面,OnePlus Nord应该会低于500美元,有消息称可能会在300美元,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在国内上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