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0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手机   大屏   5000mAh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谁说5G手机一定功耗高?荣耀X10 Max大屏更省电

还有一天,荣耀就将发布5G时代的首款大屏手机荣耀X10 Max了。5G带来的高功耗一直是5G时代手机设计不可忽视的一个方面,普遍来看5G手机都是比4G手机要更耗电的。而今天荣耀则表示,5G时代的大屏手机会比4G时代的大屏手机更省电。

这里的关键奥秘就在屏幕上了,不同于我们常见的RGB屏幕,这一次荣耀X10 Max将会采用一块RGBW技术加持的屏幕,这块屏幕不仅是苹果同厂JDI的屏幕,而且采用的RGBW技术能够让屏幕的亮度更高,同时在相同亮度下还更加的省电。

相比于上一代荣耀8X Max,5G加持下的荣耀X10 Max甚至功耗更低,这就意味着会有更好的续航表现。

屏幕方面,RGBW技术的加持下还将带来更好的显示效果,在阳光下依旧可以显示的非常清楚。同时,荣耀X10 Max还是用了旗舰手机才有的对称式双扬声器以及NFC智能选卡功能,更加提升了手机的使用体验。

明天荣耀X10 Max即将正式亮相,期待着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