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03
作者 九月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X50 Pro+   骁龙865   120Hz刷新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 X50 Pro+用超高像素再现名画《千里江山图》

vivo昨天宣布,“超大杯”X50 Pro+新品线上品鉴会将于7月8日召开。作为X系列今年的旗舰产品,X50 Pro+拥有众多亮点,如骁龙865处理器,全焦段智慧影像,120Hz高刷新率/240Hz高采样率,44W超快闪充,独立Hi-Fi芯片等,可以说这次X50 Pro+在配置上基本上是拉满了。

而X50 Pro+在影像方面的一大亮点是支持超清一亿像素模式,分辨率达到11536*8690,像素的提升带来最直接的效果记录的画面细节更加丰富,放大后信息保留的也更好,对于裁切和二次创作也拥有更大的空间。

同时,X50 Pro+的主摄拥有行业领先的1/1.3英寸大底,四合一像素面积达到2.4um,加上大光圈,X50 Pro+在暗光方面拥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现在,vivo利用X50 Pro+的高像素模式拍摄了24张《千里江山图》,拼接成一张9亿像素完整的《千里江山图》,分辨率达到了惊人的155314*60000,山川江河、野渡渔村、水榭楼台、茅屋草舍每个细节都清晰毕现,而且高像素可以让你将图片放大放大再放大,更好的观察画中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限于大小,这里无法放出全图,大家可以到微博@vivo中查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