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03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   拍照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4系列夜拍表现出众 受国内权威机构一致好评

上个月月初,OPPO发布了最新的旗舰机型——OPPO Reno4系列,并获得了国际著名的市场调查机构Counterpoint的高度好评。在国内,也在六月的ZDC热门手机榜单位居首位。那么是什么原因让OPPO Reno4系列得到了国内外权威机构的一致认可呢?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OPPO Reno4系列不俗的拍照性能。OPPO Reno4系列在夜拍方面表现优秀,使用了OPPO自主开发的“月光夜视视频算法”,可以使夜间视频的亮度可以提高74.4%,清晰度可以提高33.7%。另外,OPPO Reno4系列长焦、广角、微距等方面的拍照表现也是不错的。

随着5G网络的逐步普及,OPPO肯定也不会错过这风口,不断加速5G产品布局。OPPO Reno4系列搭载了高通的骁龙765G芯片,支持SA和NSA两种组网方式,可以大幅提高网速和降低延时。

OPPO Reno4系列使用了名人代言营销策略,由年轻音乐家欧阳娜娜担任Reno4系列的代言人。直播带货行业异军突起,所以OPPO Reno4系列邀请到了知名的淘宝带货主播李佳琪进行现场销售。OPPO所采用的深度明星销售策略,进一步打开产品销量。

与OPPO Reno4系列一同推出的,还有三款物联产品Enco W51 TWS、智能频段和5G CPE T1,这三款产品是手机产品线的延伸和补充,进一步加强了OPPO手机产品与智能生活的互联互通,促进产业链的发展。

OPPO Reno4系列得到了中外权威机构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在夜拍方面,在同价位中拥有出众的实力,另外OPPO Reno4系列在5G网络和物联网方面的优势也比较突出。OPPO Reno4系列将在助力OPPO站上中高端手机市场的制高点。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