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6/24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4系列   夜景视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端午节将至 用OPPO Reno4系列拍出最美夜色

自从发布以来,OPPO Reno4系列便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受到用户广泛好评。尤其是在影像方面的进步,成为 Reno4系列备受关注的一大亮点。

夜景视频是此次Reno4系列升级的一大重点,硬件上Reno4 Pro搭载4800万主摄(IMX586)+1200万超广角(IMX708,120°,1/2.43英寸)+1300万长焦镜头。同时激光对焦的加持可以有效提升对焦速度。

而且,Reno4系列首发搭载了OPPO自研的“月光夜景视频算法”,能够基于视频拍摄时的多帧动态画面进行画质优化,画面亮度提升74.4%,画面纯净度33.7%,在光线不足时有效帮助用户轻松拍摄出明亮通透的精彩视频,还原清晰、干净、真实的夜间画面。

从OPPO公布的几段夜景视频看,在各种复杂夜景或暗光环境下,Reno4系列都能够拍摄出画面纯净且细节出色的照片,画面整体噪点控制的非常优秀,即使在光影复杂的环境下,也没有出现过曝的现象,各方面把控的都很到位。

马上就要端午节了,大家在出去游玩的时候,就可以利用Reno4系列出色的视频拍摄能力拍摄夏天宁静美丽的夜色,如星空,亦或者在夜晚举行活动和游戏,也可以用Reno4系列记录下来,留下美好的回忆。

而且,大家应该也注意到了,上面视频的画面都非常稳,这是因为Reno4系列搭载了升级的视频超级防抖3.0,新增前置视频超级防抖,加上后置视频超级防抖和视频超级防抖Pro,无论前置还是后置视频都能够满足视频拍摄需求。

除此之外,充电也是Reno4系列一大亮点,搭载了65W SuperVOOC2.0闪充,只需36分钟即可将手机充满,相当快速,15分钟即可充到60%,可以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为手机快速回血。

近期购买 OPPO Reno4 系列还依然能享受这618的余热,以旧换新最高可额外获得 1000 元补贴,还有价值 1941 元的购机大礼包,让你即使错过 618 也可以轻松购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