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03
作者 Cameron星辰泪书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NAKA   蓝牙耳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NAKA(南卡)-A1主动降噪蓝牙耳机:性价比超高的降噪蓝牙耳机

当我们打开精美的银灰色耳机盒,会感受到盒子间轻轻的吸力。

展入眼帘的是两个小巧玲珑的白色耳机和一个充电耳机盒。

比起苹果蓝牙耳机大了不少,但是相比起国产的众多蓝牙耳机,也是非常便携。

NAKA(南卡)-A1主动降噪蓝牙耳机:性价比超高的降噪蓝牙耳机

充电盒采用了USB-Tpe-C接口的充电插口。

当充电时,会有蓝色灯光闪烁提示你是否接通电源。在盒子的底部装有三套适配的耳塞。

这款耳机有很强的降噪能力,耳机设置了专门的降噪芯片,通过音频接收设备与抗噪声设备持续工作,接收外界的噪声,相互抵消,由此达到降噪的效果,最高降噪深度可以达到28dB。

佩戴上的体验更舒适更加贴合耳朵,哪怕是长时间佩戴耳机耳朵也非常的轻松舒适,强大的降噪功能会给你的生活带来非常多的便利。

想象一下,你在学习亦或者是办公享受音乐的时候,周围非常嘈杂喧嚣,严重影响你的听觉体验。这时你带上南卡A1主动智能降噪耳机,带给你极致的音乐体验,让你再也不用忍受外界的干扰,可以集中精力专注于自己的事情,非常方便快捷。

NAKA(南卡)-A1主动降噪蓝牙耳机:性价比超高的降噪蓝牙耳机

在地铁火车等环境中可以很好的保证你打电话,视频通话或者是语音连麦的质量,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清晰通话。

如果你想要听到外界的声音,可以长按左耳或者右耳的耳机3秒即可开启或者关闭降噪功能,并且伴随着降噪关,降噪关的提示音,提示你是否打开降噪功能,随着提示音的想起,你会有这样的体验:外界的声音快速变的非常弱,仿佛将你带进了另一个世界,不知为什么,虽然能听到附近淡淡的声音,却丝毫不影响你的注意力,好似充耳不闻。

这款耳机采用了主从切换设计,两个耳机都是主机,新蓝牙芯片左右耳机都可以接受到信号,可以单耳机使用,随时主从相互切换,哪怕只有一个耳机也可以使用,在开车的时候可以左耳带上耳机保持通讯,右耳听取交通讯息。

不过这款耳机也有一个蓝牙耳机的通病,当你进行游戏的时候,会有少许的延迟,约莫有0.8s,枪已至,声未到,从目前的延迟状况看,用蓝牙耳机进行吃鸡等依赖快速反应,听身辨位的游戏还是有一定的缺陷的,会有一种游戏卡顿,让你觉得的自己眼睛看到的和耳朵听到的不同步的感觉,但是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可以攻克问题。

NAKA(南卡)-A1主动降噪蓝牙耳机:性价比超高的降噪蓝牙耳机

该耳机采用了13mm超大口径喇叭,相比于普通的只配备了6-8mm的蓝牙耳机,更加具有冲击力,澎湃激昂的音乐效果让你发自深心的震撼。带上这款耳机,打开音乐,静静聆听,高音清脆而又激昂,低音雄厚富有弹性,可以支持各种音效无论古风,还是摇滚都能轻松驾驭,听的尽兴,听的舒心。

相信很多蓝牙耳机的用户,都被蓝牙耳机的电量小续航能力差影响过,当你玩的尽兴之时,突然因为听不到声音,而导致操作失误,游戏终止,我相信我论是谁都会有些心态爆炸,这款耳机单次充电持续不断的听歌可以达到4.5小时,耳机盒可以提供4次充电,总续航时间可以达到20小时,其容量也是达到了750mAh。

这款耳机有着防水防汗功能,ipx5级防汗,无论是雨水冲刷还是汗液侵袭,可以有效防止生活中各类喷溅水流的伤害。体验过程中,当时因为爬楼而汗流浃背,本以为汗水滴在耳机上,会黏黏的,很不舒服。但是拿下来的时候依然如丝般,非常光滑,还有点凉凉的感觉,非常的舒服。

南卡耳机采用了新型的霍尔开关,开盖即可以连接,自动匹配,始终快人一步,只要打开耳机盒,耳机就可以自动与手机配对连接。

NAKA(南卡)-A1主动降噪蓝牙耳机:性价比超高的降噪蓝牙耳机

每个蓝牙耳机都有一定的距离限制,芯片往往是电子设备性能的决定性部件,相比较采用4.2芯片的蓝牙耳机NAKA耳机采用了全新的5.0芯片,拥有了更好的传输稳定性,在连接时也更加快速,配合出色的天线设计,将距离扩大到了10m的距离。

这也是一款很适合运动佩戴的耳机,它采用了舒适稳固随心用人体设计,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佩戴舒适并且稳固。

健身房撸铁、跑步,户外爬山,散步……随心更舒适。

相信大多数人选择耳机时,音质一定是一个很重要的参考标准,无限逼近原声,满足众多音乐爱好者追求的极致音乐体验。

其采用了触摸式控制,只需要轻轻一点即可以完成操作,告别了按压式按钮,避免了每次按压时对耳朵的按压感。

南卡A1主动降噪蓝牙耳机在这个价位中,是非常优秀的一款耳机了,可以说物超所值,可以与市面上1500元的耳机分庭抗礼,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我将它推荐给大家。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