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06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   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牛市来了?转转手机行情:哪些手机炒股省钱又顺畅?

近日,中国股市突然开启了“乘风破浪”之旅,接连创下新高。

7月6日,沪指大涨近6%,创近两年半来的涨幅新高,沪深两市成交量逾1.5万亿,也创下5年来新高。200多股涨停,不少股民都在问,牛市来了?

至少朋友圈的表现是这样的:

今天你炒股了吗?

哪支股票可以入?

当然也有人发出了无奈的感慨:

手机太慢了,登陆不上炒股软件,我要换手机!

一片火热之下,不少场外投资者跑步入场,蜂拥而至的股民挤爆了券商服务器。在风云变幻的股市,想要快人一步夺得先“机”,说实话先得需要一部靠谱手机。

对于股民们来说,牛市与否还有待观察,但至少换一部高性能的手机,能保障顺畅炒股。当然,投资需谨慎,换手机同样也要看重性价比。上转转自营专区购买剔除品牌溢价的高品质手机,不仅能省钱,更有质检、质保做保障,跑赢大盘也更有信心。

牛市来了?投资者跑步入场

最近,A股牛市的呼声越来越高,继沪指上周单周大涨6%一举突破3100点后,7月6日再度迎接暴涨,单日大涨5.71%,创下近两年半来的涨幅新高。

沪深两市一片红。截至下午3点收盘,三大指数集体大涨,全天成交额突破1.5万亿,创下5年来新高。其中200多只个股封死涨停板,逾900只个股涨幅超过5%。至此不少网友在朋友圈感慨:A股三大股指已进入技术性牛市。

突如其来的牛市引爆社交网络,引发热议,资金更是大举流入,投资者加速跑步入场。在线上炒股成为潮流的当下,蜂拥而至的股民把券商服务器都挤爆了,多家券商APP更是出现宕机。

炒股也需好帮手,转转购机安心又放心

面对这一波牛市行情,不仅对股民自身的判断力提出了要求,对炒股工具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一部高性能的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可以帮助股民紧盯大盘,及时买入卖出。

从目前的手机市场来看,苹果旗下iPhone手机无疑是股民们最佳选择之一。如去年发布的iPhone 11系列,其搭载的A13芯片可以说是目前4G手机里的最强“芯”,加上iOS系统,、整体操作流畅性和安全性在所有手机里位列前茅。不过,全新高配版的iPhone 11系列手机价格昂贵,对于很多股民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投资要谨慎,购机也需理性。想要获得高性价比的iPhone手机,不如上转转。作为国内领先的二手交易平台,转转不仅有丰富的iPhone机型供选择,而且还有官方BS货源机等优质货源,且价格绝对“厚道”。

以iPhone Pro为例,这款各方面都很“Pro”的iPhone,99新64G在转转自营专区只需要5899元,比官网的8699元整整便宜了2800元;而配置高一筹的iPhone 11 Pro Max也深受众多股民的青睐,不仅在性能上是iPhone 11系列中最强的,同时配置了18W充电,续航能力史上最强,上手后非常耐用。在转转自营专区,99新64G的iPhone 11 Pro Max售价仅为6649元,比官网价便宜近3000元。

除了iPhone之外,5G手机也是很多股民的炒股首选,毕竟5G强大的通讯性能和网速可以让股民流畅地炒股,快人一步做出决定。

从转转最新发布的Q2手机行情来看,华为手机的5G性能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肯定,华为Mate30 Pro(5G)成为最热销的5G手机;此外,小米 10 (5G)和华为Mate30(5G)紧随其后。

作为商务旗舰,华为Mate30 Pro(5G)搭载了麒麟990 5G芯片,5G通信能力领先业内。而且华为Mate30 Pro(5G)是一款典型的“水桶机”,各方面的表现很均衡,功耗、稳定性、影像能力都是货真价实的旗舰水准。目前在转转上,99新的华为Mate30 Pro(5G)仅需4599元,相比新机便宜1300元。

对于很多年纪稍大的股民来说,如果嫌手机的屏幕小,不妨试试平板电脑,可以以更大的视野洞悉股市动态。

在转转上,有很多高性能的二手平板电脑供选择。如618最受欢迎的iPad mini5,搭载了A12仿生芯片,屏幕是拥有原彩显示技术的7.9 英寸视网膜显示屏,整体纤薄轻巧易携带。一台99新64G的iPad mini5在转转自营专区只需2378元,比官网优惠500多元。

如果需要更大尺寸,iPad 2018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屏幕达到了9.7英寸,还可搭配使用Apple Pencil,操作起来也很方便,目前转转自营专区内的售价为1748元。

对于股民来说,转转推出的验机、质保服务也很贴心。其自营手机和平板电脑均通过66大项标准的验机质检,并附客观的质检报告。在售后层面,自营专区的二手手机可享受长达一年的质保服务,平板产品的质保为180天,全面免除股民们的后顾之忧。当然还是要热心提醒:股市多少有风险,大家投资需谨慎。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