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0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充电   氮化镓   倍思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满足全方位充电需要 倍思120W氮化镓充电器体验

自从手机/电脑/平板在我们工作和生活中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充电这件事成为了我们每天的必修课,尤其是不同的产品充电协议不一样,充电器的功率也不同,要是遇到出差的情况就不得不带着好几个充电头出门。最近,倍思推出了全新的120W氮化镓充电器,不仅身材小巧而且几乎可以同时支持市面上大多数的充电设备。

那么我们也是刚刚拿到了倍思的这款充电器,我们就一起体验一下倍思120W氮化镓充电器的表现吧!

经典外观设计

熟悉倍思产品的朋友应该对于倍思120W氮化镓充电器的外观非常熟悉,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简约的外观造型,有白色和黑色两个颜色可供选择。

整体上倍思120W氮化镓充电器依旧是修长的设计,尺寸上与一张扑克牌大体相当,雾面的工艺以及精心设计的倒角非常有质感。在角落处还镭射了倍思的“Baseus”的logo,非常精致。

在充电接口的部分,映入眼帘的就是硕大的“120W”字样以及三个充电接口,120W GaN彰显了这款产品是目前市面上少有的超过100W充电功率的充电器,而下方两个USB-C接口以及一个USB-A接口则是满足了功能性,并且橙色的USB-A接口也是画龙点睛之笔。

而插脚处是倍思一贯的可折叠设计,这种设计非常方便,对于经常出差的朋友来说,可折叠的设计更方便收纳,也不会划伤行李中的其他东西。在包装里还附赠了收纳袋,可以把充电器和充电线很好的收纳起来。

倍思120W氮化镓充电器整体的尺寸和重量上都要比苹果MacBook原装充电器要小一些,200g左右的重量和一部iPhone的重量大体相同。而在这样精巧的身材下,倍思120W氮化镓充电器还拥有最高120W的充电功率,全新GaN材料和技术功不可没。

功能十分强大

倍思120W氮化镓充电器可不仅仅是“花架子”,它的功能以及充电的配置也是非常给力的。

从铭牌上密密麻麻的参数我们就能了解到倍思120W氮化镓充电器的兼容性非常强大。

Type-C1/Type-C2输出:3.3-20V5A、5V/9V/12V/15V3A、20V5A Max

USB-A输出:4.5V5A、5V4.5A、5V/9V3A、12V2.5A、20V1.5A Max

Type-C1 + Type-C2输出:60W + 60W(5V/9V/12V/15V/20V3A)

Type-C1/Type-C2 + USB-A输出:87W + 30W(Type-C1/Type-C2:5V/9V/12V/15V3A、20V4.35A,USB-A:4.5V5A、5V4.5A、5V/9V3A、12V2.5A、20V1.5A Max)

Type-C1 + Type-C2 + USB-A输出:60W + 30W + 30W(Type-C1 60W:5V/9V/12V/15V3A、20V3A,Type-C2 30W:5V9V3A、12V2.5A、15V2A、20V1.5A,USB-A:4.5V5A、5V4.5A、5V/9V3A、12V2.5A、20V1.5A)

可以看到,倍思120W氮化镓充电器支持非常多的充电协议,包括PD3.0快充,三星手机的45W PPS快充等等。

单口的最高功率可以达到20V/5A的100W,而且两个Type-C接口可以盲插,就是单独使用的时候每一个都可以达到100W的功率。因为身边没有100W的充电设备,我们使用的是一台华为的MateBook X Pro进行充电,待机充电的情况下可以跑满电脑的充电功率。

而一台华为MateBook和另一台充电功率45W的联想电脑同时使用C口充电的时候,也可以达到接近100W的功率。由于身边没有第二台高功率的电脑了,后续有足够设备的时候再进行测试。

对于很多苹果iPhone用户来说,一直被5W的“慢充”电源困扰,倍思120W氮化镓充电器也支持iPhone系列手机的PD充电,iPhone 11充电的时候可以达到接近18W的水平。

而对于安卓手机来说,充电协议比较复杂,倍思120W氮化镓充电器也基本满足了大部分主流机型的快充,包括华为手机支持PD快充,三星手机的PPS协议,小米手机的27W ChargeTurbo等等,同时市面上的大多数支持C口充电的电脑,Switch游戏机等等都可以使用倍思120W氮化镓充电器来充电。

“万物皆可充”

倍思120W氮化镓充电器还是给了我非常深印象的充电器,首先从外观上,简约的家族式设计传统,与强悍的充电性能相结合,温润的外表下是一颗强悍的心,有一种西装暴徒的感觉。

而在氮化镓的加持下,倍思120W氮化镓充电器也带来了更强的充电规格。2C1A的三口充电配置,几乎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需要,如果是要出差的话,带着这一个充电器就可以满足身边设备的充电需要了。倍思120W氮化镓充电器强悍的点还在于它支持了市面上大多数的非私有充电协议,这就意味着大多数产品都可以在倍思120W氮化镓充电器上享受到快充,极大的提升了充电的体验。

有了倍思120W氮化镓充电器,我们不再需要担心设备的充电问题,因为这样一款“万物皆可充”的产品,已经满足了所有的快充需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