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1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笔记本   锐龙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高能来袭!荣耀MagicBook 锐龙版即将发布

今天早些时候,荣耀正式公布了荣耀MagicBook系列锐龙版新品发布时间,将会在7月16日正式发布。这次的slogan是“A+生产力”,应该是AMD+生产力的意思,相信在生产力方面有很大提升。

此前,荣耀的办公室与AMD的办公室非常近,两家也在微博上亲密互动,让人猜想荣耀将要与AMD合作推出新品,果不其然,紧接着荣耀就官宣了荣耀MagicBook系列锐龙版的发布时间。

不出意外的话,荣耀MagicBook系列锐龙版将会搭载AMD最新的锐龙4000U低功耗平台,也将是一些列轻薄本。此前荣耀MagicBook系列的产品无论是从外观设计还是从性能配置方面都表现出色,简约大气的外观也是轻薄本中非常受欢迎的。相信这次有了锐龙4000U加持,将会有更出色的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