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14
作者 李馥辰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   iPhone1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京东iPhone11系列大降价:领券至高减2000元,iPhone11仅4599元

“买的早不如买的巧啊!”消费者嘉栋看到京东平台发布“iPhone 11领券直降900元”的信息后发出这样的感慨,表示自己刚买没多久的iPhone11也不香了……网友留言表示:这样的力度心脏受不了啊~

据京东手机官方页面显示,7月14日起,iPhone11领券减900元,仅需4599元就可入手,除此之外,iPhone 11 Pro低至6899元,iPhone 11 Pro Max至高优惠2000元,新款iPhone SE领券享白条12期免息,优惠力度直逼618,还可以叠加北京消费券使用,至高再减400元,想换新手机的小伙伴们,可千万别错过京东这一波福利哦!   

除了上述诱人的满减活动之外,现在购买iPhone部分机型的用户,还能参与iPhone全额保值换新计划,简单来说就是:现在在京东购买参与保值换新计划的iPhone机型,等下一代iPhone出了之后,直接原价抵扣保值换新,让你的iPhone不贬值!值得关注的是,保值换新计划是京东在618期间针对iPhone产品打造的专属服务,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iPhone购机换机无忧服务。

618期间打造的“特色服务”能够延续至今,不得不说,京东有意实现该服务的常态化,让更多的消费者有更多时间参与到保值换新计划中,在iPhone下一代新机发布上市期间,满足消费者换新机的需求。

此外,在京东购买iPhone产品的用户还可享受京东独家提供的原厂只换不修和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售后服务,更有京享无忧全程护航,比如换修无忧、上手无忧、以旧换新等服务,同时服务内容也包含了官方的AppleCare+,无需额外去店里自行购买,多一份保障,让你从购买到使用都可以更加放心。

俗话说,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等待iPhone新机发布的小伙伴们不要在犹豫了,京东如此大力度的降价和保值换新服务都来了,“双重福利”是最香的,不如先入手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