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1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超级闪充   125W超级闪充   65W AirVOOC无线闪充   OPPO Reno4系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4大闪充技术齐公布 OPPO决定彻底改变你的闪充体验

7月15日,OPPO以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向大家公布了4大新闪充技术,超高功率和超便携两方面齐头并进,OPPO即将彻底改变你的闪充体验。

本次亮相了包括125W超级闪充、65W AirVOOC无线闪充、50W 超闪饼干充电器和110W 超闪mini充电器共四大闪充新技术,其中前二者分别探索了手机领域有线和无线闪充方面的最高功率,后二者则拓宽了闪充的适用场景,超便携和更强的兼容性令随身快充成为了可能。

一提到闪充,不少用户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充电5分钟 通话2小时”,可以说正是VOOC闪充让大家直观认识到了更高的充电效率对用户手机使用体验的彻底改变,所以在快和更快的道路上,OPPO闪充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

本次发布的125W超级闪充就是对充电速度的极致探索,根据官方数据,125W超级闪充仅需5分钟即可充电41%,20分钟就能充满一部等效电池容量4000mAh的手机,这意味着充电将不再是一个“等待”的过程。

也许早上起床你发现手机没电了,不用慌,洗漱完穿好衣服出门的时候,也许它的电量已经充满了,当然,对打扮细致一点的姑娘来说,这20分钟甚至可能还不太足够,“手机电量低没法出门”这个理由,你们可能也没法再用了。

从一代VOOC闪充选择低压快充开始,安全就一直刻在VOOC闪充的基因里。所以在推高充电功率的同时,125W超级闪充依然能做到了机身温度不超40℃,与上一代SuperVOOC保持一致,不会让用户在充电的过程中还需要为发热而担心。

如果说125W超级闪充是有线快充的新高峰,那么65W AirVOOC无线闪充在无线快充中的地位也是同样的。当前市售最快无线闪充还是OPPO Ace2所配备的40W AirVOOC,它已经将无线闪充拉到了和普通有线快充同等的层次,而65W AirVOOC无线闪充则是超越了绝大多数的有线快充,无线也能实现对碎片化时间更高效利用,无线闪充的实用性因此大大提升。

高效、安全、优秀的温控和亮屏也能闪充,这些一直是OPPO闪充给我们留下的良好印象,其新品OPPO Reno4系列就标配了当前市售最快的65W超级闪充,在具备以上这些特性的同时,仅需36分钟左右即可充满整台手机,让你可以提前体验无需等待的超级闪充体验。

7月16日,OPPO体验店与专卖店即将开启O粉狂欢乐活动,购机就有机会立享12期免息分期,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高考过后准备换新的同学们,这应该是你们购机的最佳时机了。同时,老用户还有额外优惠,不仅以旧换新有100元额外补贴,还可以凭积分最高抵现200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