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1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50W超闪饼干充电器   110W超闪mini充电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超闪充电器:高功率与便携的最佳结合

在7月15日OPPO举行的闪充技术沟通会上,相信除了125W超级闪充和65W AirVOOC无线闪充外,另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有50W超闪饼干充电器和110W超闪mini充电器。不仅仅是因为它们充电功率高,而且还因为在实现如此高功率充电的同时,体积还非常小,兼顾效率和便携。

  50W超闪饼干充电器和110W超闪mini充电器两款超小型充电器可以说是彻底打破了我们常规对于高功率充电器所要带来大体积的认知。如50W超闪饼干充电器厚度仅10.5mm,重量也仅约60g,大小基本相当于一块旺旺仙贝,无论你是拿在手里还是放在口袋里亦或者装在包里,都没有任何负担。

  之所以两款超小型充电器的体积能够做得如此小,主要在于OPPO采用了“无电解电容”设计,并首创脉冲充电,带来的变化是输入的电流为100Hz脉动直流,恒压恒流输出状态下最高可输出10V电压和5.5A峰值电流。

  同时,OPPO还定制设计全新的高频平板变压器,通过提高开关频率减少变压器储能,进一步减小变压器体积,从而使充电器厚度控制在10.5mm。而且,在110W超闪mini充电器上还加入了OPPO独家专利的双级架构和极致的结构堆叠,最终实现大功率小型化充电器功率提升至100W以上。

  而且在实现大功率充电和优秀的体积基础上,两者还均兼容目前主流充电协议,如50W超闪饼干充电器支持100V-240V 50/60Hz输入电压下,以及全球范围内普遍使用的市电标准,兼容PD充电协议,支持最高达27W(9V3A) PD、在100-240V电压下,最高支持50W (10V5A)PPS,可为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多种设备充电。当然,也全面兼容VOOC和SuperVOOC。

  OPPO 110W超闪mini充电器采用USB-C接口,支持VOOC、PD、PPS、QC等主流充电协议,最高可以支持65W PD 、110W PPS、36W QC,涵盖了市面上主流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的快充协议,可为市面上大多数电子设备充电。

所以,无论是超便携的50W超闪饼干充电器还是110W超闪mini充电器,真的可以“一头走天下”,比如OPPO Reno4系列,不仅可以使用50W超闪饼干充电器满足SuperVOOC的充电需要,同时也可以使用110W超闪mini充电器进行65W满功率充电,在36分钟时间即可将手机充满。

  想要体验享受到OPPO闪充的乐趣,不妨入手一款Reno4系列,就能享受到来自OPPO 65W SuperVOOC闪充的迅速充电体验。同时,OPPO体验店、专卖店O粉狂欢月已启动,以旧换新最高补贴1000元,老用户额外补100元,购机有机会立享12期免息分期,而且老用户还可以凭积分最高抵现200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