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17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 OPPO连续四年上榜

自2017年以来,WPP和凯度华通明略联合谷歌每年都对中国品牌的海外实力进行评估,通过来自全球不同地区七个发达城市、超过几十万位消费者的调研,依据专业的WPP Brand Z™分析技术以及谷歌强大的数据能力,真实洞悉了消费者的态度和行为,最终以此为依据发布BrandZ™中国全球化品牌50强”榜单。

7月16日,公布了2020年榜单,榜单中,OPPO排名第12为,品牌力得分518分,成长率达到51%,是榜单中增长最快消费电子品牌,同时这也是OPPO连续四年上榜。

OPPO于2008年推出首款“笑脸手机”,目前业务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大研究所和4大研发中心,并在伦敦设有全球设计中心,超过4万名员工,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包括Find X系列和Reno系列手机为核心的多智能终端产品和ColorOS操作系统以及OPPO Cloud、OPPO+等互联网服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