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15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闪充   快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外出总嫌移动电源太沉 OPPO这两款新产品来解救你

对于爱好旅行、经常出差的人来说,手机的续航时间对于他们极为重要,所以充电器也成为了它们经常携带随身设备。然而普通的充电器均存在体积大、不方便携带、充电效率低等多方面的问题。7月15日,OPPO带来了两款超小型充电器——50W 超闪饼干充电器和110W 超闪mini充电器。不仅体积便携,而且充电效率高,可以说是旅行者、出差人士的必备佳品。

50W 超闪饼干充电器,顾名思义,形似饼干,所以拥有非常便携的体积,它的具体尺寸为:8.22cmx3.9cmx1.05cm,重量也只是60g,占据的空间极小,可以很方便地放进口袋。虽然体积小,但是它的充电能力不容小觑,功率密度达到了2.41W/cm³,相比上一代超闪充电器提升了290%。

50W 超闪饼干充电器采用了无电解电容设计,内部拥有航空级钳位二极管、高频平板变压器,并且首创了脉冲充电,兼容目前主流的充电协议。小巧的体积集众多黑科技于一身,让它成为同类产品体积最小,充电效率最高的产品。

为了能满足手机重度使用者和长期外出人士的迫切需求。OPPO在本次发布会也推出了另一款功率较大的超小型充电器——110W 超闪mini充电器。充电功率甚至超过市面上大部分的笔记本充电器,而体积小巧,具体规格为6.55cm×4.55cm×1.2cm,功率密度达到了3.08W/ cm³,可以说是110W超闪mini充电器已经将充电效率和充电体积之间的协调发挥到极致。

之所以OPPO可以研发出体积小功率大的产品,主要是因为技术层面有着深入的思考和积累,110W 超闪mini充电器采用了OPPO自有独家专利的双级架构,电能转化率高达98%,可以有效充电时设备过热现象发生,也有利于提升充电效率。110W 超闪mini充电器还具有非常好的兼容性,可以为包括手机、笔记本在内的各类设备充电。

上述两款超小型充电器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人群。OPPO通过深入地市场观察,集多年的技术积累,解决了充电器充电效率低下、体型过于沉重巨大的通病,推出了这两款充电快、易携带的产品。未来,将可能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外出担心电荒将成为历史,手机可以更加无拘无束地使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