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2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电竞   联想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首款双X轴线性马达手机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Pro即将发布

游戏手机行业如火如荼,今年又来了一个新成员,就是不久前宣布的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日前,联想官方透露,这次新机将会采用双X轴线性马达,表现会更加优异。

线性马达如今已经逐渐成为了旗舰手机尤其是游戏手机的标配,而双X轴线性马达则是首次应用在手机上。作为双X轴线性马达,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拥有1.8Gp×2的振动梁,并且有160%的震感提升,能够有140+仿生触感反馈,振动感觉非常不错。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配置也非常不错,搭载高通骁龙 865 + 旗舰平台,配备 16GB 内存与 512GB 机身存储,支持 90W 超级闪充,电池容量为 5000mAh。屏幕采用FHD + 分辨率 144Hz 屏幕,显示效果出色。同时,在音质,画质调校的表现上也行业领先。

明天,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Pro即将发布,相信会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