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20
作者 李明亮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旗舰手机   拍照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买手机就要彰显出个性 这几款颜值在线的手机来了解下

随着手机的研发技术的不断演进,如今手机在性能上已经非常强大,基本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而为了避免同质化,手机厂商开始在做工、配色上下功夫,追求顺滑的手感、靓丽的配色,以便让如火如荼的品牌竞争中,占得一席之地,让消费者记住自己的品牌。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在做工和配色方便都非常考究的手机,可以彰显出你的个性,让你成为人群中靓丽的风景线。

OPPO Reno 4 Pro

OPPO Reno 4 Pro无论在配色上还是在做工上,都非常富有质感,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在配色方面,OPPO Reno 4 Pro拥有梦境黑、钛空白、星钻蓝、星钻红四种配色,每款配色都非常靓丽富有质感。另外机身采用Reno Glow星钻工艺打造,让整个手机看上去具有银河般的闪耀质感,并且这种还更耐磨、不易留下指纹。OPPO Reno 4 Pro的屏幕采用了3D双曲面屏幕,恰到好处的弧度设计,让机身拥有更好的持握感。

与OPPO Reno 4 Pro高颜值相搭配的,则是它出众的屏幕素质和不俗的拍照表现。OPPO Reno 4 Pro拥有一块6.5英寸的OLED屏幕,配合90Hz的刷新率,不仅图像显示更加细腻,而且操作起来更加顺滑。

相机方面,OPPO Reno 4 Pro拥有4800万主镜头、1200万超广角镜头、1300万长焦镜头、3200万前置镜头,可以满足各类场景的拍摄,另外OPPO Reno 4 Pro在夜拍、防抖、人像拍摄也有不错的表现。

OPPO Reno 4 Pro搭载了还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65W快充、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这先进的配置也能为OPPO Reno 4 Pro在使用体验上加不少分。

vivo X50

vivo X50在配色、做工方面更显时尚,更容易与穿着想搭配。vivo X50拥有拥有液氧、浅熏、黑镜三种配色。机身配色以纯色为主,加之机身边缘恰到好处的浅变色处理,让vivo X50富有光泽和质感。vivo X50的机身重量仅为173g,机身重量仅为7.49mm,再配合3.96mm超小孔2.5D柔性屏,让vivo X50拥有非常舒适的持握感。

vivo X50除了是超小孔2.5D柔性屏,其他屏幕素质也都不错,它是6.56寸的AMOLED屏幕,屏占比高达92.6%,刷新率为90%,局部峰值亮度为1300尼特,对比度高达6000000:1,支持DCI-P3广色域。如此高规格的屏幕参数,让它屏幕的图像显示更加细腻、流畅、多彩。

vivo X50拥有后置四摄,分别是4800主镜头、1300万专业人像镜头、800广角镜头、500万微距镜头,前置则是3200万镜头。vivo X50在夜拍、人像、防抖、变焦方面等表现出众。

其他方面,vivo X50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33W快充,音效方面Hi-Res认证。这些设计也都提升了vivo X50的整体素质。

华为P40

华为P40更适合商务人士。华为P40在配色上采用的是纯色设计,分别有五种配色——亮黑色、晨曦金、星海蓝、零度白、冰霜银。在纷繁中探寻本真,在内敛中表达个性。在光线的折射与明暗之间,表达出自己的主张。

在屏幕方面,华为P40采用了是6.1英寸的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2K级别,屏幕支持1670万色彩显示和DCI-P3广色域显示。无论是图像的清晰度,还是色彩的还原程度,都是到了旗舰级别的行列。

在拍照方面,华为P40后置徕卡超感知三摄,分别是5000万超感知主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800长焦镜头,前置则是3200万镜头,让它在各个场景下的拍照表现都异常出色。

华为P40搭载麒麟990处理器,拥有3800mAh超大容量电池,支持22.5W快充,在性能和续航方面的表现也是十分优秀。

一加8

一加8在色彩和制作工艺之间到达了比较良好的结合。一加8主要有三种配色——黑镜、青空、银翼,三种配色都采用了不同的工艺,给人以截然不同美感。黑镜采用镀膜工艺制作,尽显深邃夺目;青空,则是第5代AG工艺,触感柔软顺滑;银翼,则是镀膜与OC0工艺的相结合,不同角度光泽变化无穷,绽放出无限光彩。

一加8拥有一块6.55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K,图像呈现得非常细腻。同时也是90Hz的高刷新率屏幕,操控感觉非常顺滑。另外,它的屏幕4096级亮度调节,还就阅读模式做了特别的优化,可以选择黑白或者彩色显示。

相机方面,一加8拥有4800万主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微距镜头和前置1600万镜头。无论是远处的高山、地上的草木、美丽的人像,一加8都能给你呈现出来。

另外一加8还拥有4300mAh的大容量电池,配合Warp闪充30T技术,大大提高了它的续航能力和充电效率。骁龙865处理器也能助力它完成各类复杂任务。

iPhone 11 Pro

很多人选择iPhone 11 Pro,也是出于它的颜值。在配色方面,iPhone 11 Pro拥有金色、银色、深空灰色、暗夜绿色,每种配色在风格上都不尽相同,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需求。在做工方面,iPhone 11 Pro采用了玻璃面板精细打磨,并通过双离子交换工艺强化,让它用了细腻无比的质感。

良好的屏幕素质也能增加iPhone 11 Pro的颜值,iPhone 11 Pro达到了XDR级别,对比度为2000000:1,最高峰值亮度为120尼特,像素密度为458ppi,并且支持原彩显示和DCI-P3广色域显示。

在拍照方面,iPhone 11 Pro拥有广角、超广角、长焦后置三摄和前置人像镜头,都是1200万像素。在夜拍、人像、4K视频拍摄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

再配合目前强大A13处理器和成熟为iOS 13系统,让iPhone 11 Pro拥有顺滑的操控感,无论是在颜值上还是性能上,iPhone 11 Pro都到了旗舰级别。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