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21
作者 低调数码科技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北通   游戏手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北通G2组合手柄上手体验,磁吸组合加持性能手感皆为上品!

最近手游是真的越来越火了,就连我这种万年主机党都没经受住诱惑,开始玩起了手游。不玩不要紧,这一玩就让我了解到了手游现在为什么会这么火。只需拿起随身携带的手机就能开始游戏,同时游戏性也还不错,画质还要比我之前一直使用的switch好上不少。

但唯一的缺点就是,我之前一直都使用手柄玩游戏,现在让我就拿着一个光秃秃的手机玩游戏确实是很难受,手感比手柄差了不止一点半点。所以我也是在网上找各种的手机手柄,希望能找到一个手感不错又便于携带的手柄,毕竟手游最大的优点就是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游戏嘛,要是带一个体积庞大的手柄那不是本末倒置?而在众多的手机手柄中,最后我还是选择了北通的G2组合手柄,使用了几天下来发现体验确实不错,所以也是决定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对这款手柄的使用体验。

开箱篇:

首先从外观方面开始,当我拿到这个手柄时的第一印象就是简洁,整体包装以白色作为底色,正反面都印有产品图样,和一些具体功能卖点,比如磁吸组合收纳,蓝牙5.0等。

而打开第一层包装后,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分体式包装,将左右两个手柄分开打包,包装风格和第一层包装类似,打开这层包装后就可以看到手柄实体。

我们可以看到整个手柄以黑色为主色基调,搭配红色机械按键,在手背处还贴合了橡胶贴皮,整体感十分不错。

而且还附赠了一个额外的摇杆按键和方向按键,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选择更换。

而最让人惊喜的还是这款手柄采用了磁吸式组合方式,在不使用手柄时,可以将左右两个手机组合在一起,组合后的手柄就只有手掌大小,大大增加了这个手柄的便携性。

体验篇:

而说到手柄最重要的就是游戏体验了,在这方面北通G2可以说做的十分不错。将手机蓝牙打开,然后夹紧到手柄中就能自动连接手柄。再打开北通的左游游戏大厅就可以进入游戏,激活手柄的映射功能,而且这款手柄还给各种游戏适配了不同的键位功能,能够做到即插即用,连键位设置都省去了。

就拿我现在玩的和平精英来说,在左游的按键库里就能找到各种模板,什么一键十枪、一键拜佛枪、一键压枪都可以随意选择。像我最喜欢用的还是一键压枪,毕竟我这种用手柄玩FPS游戏的,最难练的就是压枪操作了,但用这个手柄只需要选择一键压枪的模板,在按住手柄的RT键,开枪的同时就会自带压枪效果,指哪打哪是真的有点爽!

同时在王者荣耀里,这款手柄的表现也还不错。只要你选择英雄进入游戏后,你就可以通过手柄自带的模板实现一键连招!而且你还可以在按键设置界面自行设置连招顺序,让你就算是新手也能打出王者般的连招!

最后总结:

以上就是我这几天对北通G2手柄的一些体验了,可以看到款北通G2组合手柄在现在的手机手柄市场里,还是十分不错的。无论是在手感、便携性和操作方面的完成度都很高,特别是哪个磁吸式的设计,在手机手柄市场里是真的很少见。要是你最近有想购买一款手机手柄的话,相信北通G2会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