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23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三星   折叠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三星Galaxy Z Flip 5G发布 搭载骁龙865+

7月22日,三星正式发布了三星Galaxy Z Flip 5G,这款手机采用的处理器升级到了骁龙865+,这也是目前第二款正式发布的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产品。

三星Galaxy Z Flip 5G依旧采用小巧的翻盖设计,外部是一块1.1英寸的OLED屏幕,展开后是一块6.7英寸1080P的显示屏。而在外观上,非常像是一个化妆镜,非常时尚前卫,在紫色的基础上还有冷山灰和迷雾金两个全新的配色。

三星 Galaxy Z Flip 5G同样搭载了多角度旋停折叠技术,用户无需使用三脚架,便可将其放置在桌面、地面上,轻松调整不同角度可进行自拍、直播或视频通话。自适应分屏模式可以让单一应用程序页面分成两部分显示,而多任务处理则可同时打开运行两项应用程序,高效又实用。

搭载了骁龙865+之后,三星 Galaxy Z Flip 5G不仅拥有了非常出色的性能表现,同时也支持了5G和WiFi6,补齐了最后一个短板。

即日起三星 Galaxy Z Flip 5G开始预约,将于8月7日正式开售,售价124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