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7/23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7   LISA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 S系列又添新代言人?LISA疑似代言vivo S7真机照流出

此前,有爆料称《青春有你2》导师LISA将代言vivo,今天一张疑似LISA手持vivo新机照片在ins上流出,坐实了这一消息。

从照片看,LISA身穿浅蓝色牛仔吊带裙,手握一款蓝紫色渐变手机,机身色彩与其衣服颜色相得益彰。照片放大来看,vivo的logo赫然呈现在手机机身上,这款产品应该就是日前曝光的vivo S7了。

  从曝光的信息看,vivo S7主打“轻薄自拍旗舰”“新一代自拍利器”“开启超清自拍新时代”。同时,线下海报的“轻薄自拍旗舰”也暗示了vivo S7在外观设计和手感等方面有着不错表现。而从图中LISA中握持的手势姿势看,右手指尖轻点手机上端,左手近乎两指就可以持握手机,手机侧面清晰可见的超薄。

  而从vivo S7背部照片看,摄像头设计与前代产品有着很大不同,采用了目前流行了矩阵式镜头模组。而左右蓝紫色渐变也和vivo S6有着较大变化。像LISA这样一个在国际知名并在国内人气高涨的时尚青春偶像,和vivo S系列这样面向国内最年轻化用户群的产品线合作,对双方而言都是加分项。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耐心等待vivo S7的正式官宣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