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音乐体验 步步高vivo S7音乐详解

高品质音乐体验 步步高vivo S7音乐详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3/107754.shtml report 7500 步步高vivo S7在结合了符合女性审美的精美外观的同时,更细心地完善了音乐功能。专门为18-24岁的年轻女孩量身打造了这样一款实惠他们实用的手机。当然,音乐功能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并不成为题。但是步步高的前身作为开发音乐播放器的企业对音乐还是有自己一定的理解。今天我们就一起看一下步步高vivo S7的音乐表现。

步步高vivo S7作为主打时尚女性的一款产品来说,笔者认为是在同级别智能手机当中差异化做的比较到位一个。横看整个2000元级别的智能手机,硬件配置可以说参差不齐。如果想用性能优势来力压别家产品一头确实比较困难。当然大多数厂家选择从产品自身质量与特色的卖点上下手不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IMG_1540

步步高vivo S7在结合了符合女性审美的精美外观的同时,更细心地完善了音乐功能。专门为18-24岁的年轻女孩量身打造了这样一款实惠他们实用的手机。当然,音乐功能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并不成为题。但是步步高的前身作为开发音乐播放器的企业对音乐还是有自己一定的理解。今天我们就一起看一下步步高vivo S7的音乐表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